Image

有了花蓮智慧觀光進化版電子地圖 不用出國就可坐擁全球道地異國餐廳民宿

    為滿足民眾品嚐異國風味料理的渴望,花蓮縣政府去年推出「外國老闆特色店舖」地圖及出版「阿兜仔當家—花蓮就是我的家」專書,受到熱烈迴響,今年再推出第二版地圖,擴充外國老闆餐廳和民宿至32間,掃瞄QR code即可提供Google地圖方便民眾前往,可順遊安排至近期最熱門的檢察長宿舍體驗日式歷史古蹟,或徜徉花東縱谷如雪雲城堡等歐風景點,來場異國智慧觀光小旅行。20210327a-3.jpg
    縣政府發展主題、分眾旅遊,去年推出「外國老闆特色店舖」、「家族旅遊」、「友善寵物旅遊」、「流星花蓮─天文旅遊」及「穆斯林友善餐飲旅宿」5大主題系列觀光地圖,今年再躍升一步,重新盤點製作「外國老闆特色店舖Ⅱ」,餐廳共有17國料理,口味遍及五大洲,包括非洲象牙海岸的好菜、大洋洲道地美食、歐洲的荷蘭、法國、德國、奧地利、西班牙餐點;美洲的美國、墨西哥風味飲食;以及亞洲7國料理。民宿則分別由日本、英國、越南籍老闆開設,建築和布置皆各具文化特色,民眾可至花蓮旅服中心索取紙本地圖,或至花蓮觀光處網站下載(https://reurl.cc/g8N3aN)。

↓請繼續閱讀↓

    民眾若想來場日本味的「類出國」旅遊,非常適合到花蓮,花蓮還保留許多日本移民村、日式官舍,有些甚至改造為充滿日式風格的咖啡廳,民眾不妨走訪檢察長宿舍、松園別館、慶修院及壽豐鄉豐田、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等地,來場日式文史輕旅行。另外遊客如果想體驗歐式異國風情,向日廣場、雲山水夢幻湖、雪雲城堡等景點都是不錯的選擇。
↓請繼續閱讀↓

    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縣長徐榛蔚致力推動智慧城市和智慧教育等相關政策,建構「慢‧精品‧花蓮」願景。縣府盤點外國老闆特色美食或住宿,製作進化版電子地圖。同時,推動夜間旅遊,舉辦「流星花蓮、山海星光」六大天文旅遊系列活動,讓遊客從早上玩到夜晚,享受異國體驗,在花蓮多留一晚,細細品味花蓮。

 

花蓮縣政府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