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幸福森友會」展期倒數計時 幸福鞦韆裝置最吸睛超過30000人造訪

    花蓮縣政府農業處於110年2月14日起在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舉辦的「幸福森友會」浪漫裝置展活動即將進入尾聲,想一睹9大浪漫唯美裝置的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最後的觀展期限。
    「幸福森友會」浪漫裝置展活動開幕迄今已吸引超過30000人次遊客造訪,其中人氣最高的裝置作品是來自本縣在地阿美族藝術家撒部‧噶照所創作的「搖搖幸福」鞦韆。20210311c-1.jpg
    撒部‧噶照是目前台灣原住民當代藝術界最閃耀活躍的青壯年創作者之一,也是唯一連續兩年入選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藝術家。撒部‧噶照表示這次的作品是以西洋情人節為發想,以心心相印的概念結合鞦韆浪漫、可與人們互動的特質進行創作,並設計有植物發芽的意象,代表生生不息也意表著愛的萌芽。而為了讓作品可以貼近知卡宣公園綠森林的自然環境特質,因此在材質的選用上是使用大地色的土壤複合媒材,因為大地供給一切自然資源及養份,是無私的愛,撒部‧噶照希望藉由本次作品表達對環境和大自然的尊重,要珍惜愛護這片自然土地、讓愛循環。

↓請繼續閱讀↓

    本次「幸福森友會」浪漫裝置展活動展期至3月14日止,除了幸福鞦韆裝置作品外,還有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歡的大型蝴蝶飛舞廊道、彷彿置身秘密花園的夢幻大型花朵、浪漫的花卉幸福拱門以及佈置著夢幻乾燥花與甜蜜泡泡的玻璃溫室等展區。這麼夢幻浪漫的地方你還沒來過嗎?不妨趁著這個周末白色情人節,帶著心愛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到知卡宣公園抓住浪漫的幸福尾巴吧。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