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真的好想去日本! 最速報解你哈日的渴~2

疫後出遊超前部署 日本三重縣的10大非去不可第二彈

    當大家都去東京、大阪的時候,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就決定到日本三重縣吧!三重縣就位在大阪與名古屋中間,使用「近鐵周遊券」或「JR伊勢、熊野、和歌山地區周遊券」即可輕鬆抵達。

    上篇我們看到了日本三重縣的花卉之美,這次要帶各位去哪裡呢?當然是最不能錯過的伊勢神宮啦!

此生必訪 - 伊勢神宮

AA-0304164037510.jpgAA-0304164037460.jpg

(圖片來源:伊勢神宮)

    「伊勢神宮」曾經擁有凌駕於全日本所有神社的地位,是許多日本人「一輩子至少要去一次」的聖地。神宮內祭祀的是孕育萬物的太陽神天照大御神,同時也是所有日本人的守護神。內宮的入口宇治橋,是從凡間進入神界的橋樑,走過這座橋,沿著鋪滿碎石的漫長參道前進,就會進入神域。這裡的空氣瀰漫著潔淨的氣息。

    神宮也是賞櫻與賞楓的名勝,3月底~4月‧櫻花盛開、11月底~12月‧楓葉轉紅。

漫步老街 - 厄除町、御蔭橫丁(托福橫丁)

AA-0304164037121.jpgAA-0304164037752.jpg

    參拜完伊勢神宮之後,不妨來一趟老街漫步吧!從伊勢神宮的內宮入口宇治橋,到沿著五十鈴川鋪設的石板路上,有餐飲店、紀念品店、點心老鋪、旅館民宿等等。這條重現昔日街景的街道,就是以伊勢神宮為中心發展的聚落「厄除町」,而「御蔭橫丁」就位在厄除町的中心。整條街上有60多間店家,每天都像祭典一樣喧囂熱鬧,三重的歷史、風俗、文化、人情、土產等都聚集在此,是日本遊客的超人氣景點。

最鱻體驗 - 海女小屋 八幡灶

AA-0304164038027.jpg

AA-0304164038088.jpg

(圖片來源:海女小屋八幡灶)

    在仿造真正的海女小屋建築內享用伊勢志摩的新鮮海產,與海女面對面、以最適合的火侯跟時間控制,親手將海鮮燒烤到最鮮甜、最佳口感,伴隨著窗外的海浪聲邊享用美食。這裡晚餐也有營業,以及海女服體驗!

    日本三重縣位於日本中部,人氣且知名的景點眾多,有伊勢神宮、名花之里、鳥羽水族館、海女小屋等等…,沿途美景美食這麼豐富,三重縣怎麼玩最充實?跟著花蓮最速報小編的介紹筆記起來就對啦!不只防疫,出國也要超前部署!精采有趣的三重,讓我們說走就走!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