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旅暢遊好興致 228連假花蓮觀光成績亮眼 

   春遊山水好興致,鑑於學校剛開學,為讓學童收心並開始專注學業,花蓮成為家長228連假出遊好選擇,延續春節連假,花蓮觀光旅遊人次成績依舊亮眼。

2021030111.jpg

   花蓮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陳義豐理事長表示,228連假花蓮縣旅宿業住宿率平均27日達8成、28日達6成五,煙波飯店、星空海藍等花蓮市區飯店皆有滿房的情況,另外在旅遊人次,計北花線國道客運搭成量為1,365人次,花蓮火車站26-28日三天吞吐量達15萬人次,鯉魚潭風景特定區遊客2萬3千600人次、七星潭風景特定區2萬5千600人次、東大門夜市因為防疫採總量管制為5萬人次,新開闢的台泥DAKA園區3萬2千人次、新天堂樂園8萬人次、太魯閣國公園5萬3千人次、遠雄海洋公園9千600人次。

↓請繼續閱讀↓

2021030112.jpg

   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因春節連假甫結束,學校開學才一週,父母親為了讓小朋友收心,出遊的規劃比較謹慎,全台旅出遊的人次較少,但擁有大自然好環境的花蓮還是很受遊客的青睞,除了太魯閣國家公園外,鯉魚潭、林田山及赤科山的櫻花都很受歡迎,南區的富里鄉稻草藝術季也是遊客如織,清晨和傍晚七星潭沙灘更吸引遊客前來吹海風、疊石頭,另由花蓮縣政府主辦持續到3月8日的太平洋燈會,傳統喜氣年味有招財納福好兆頭,在228連假也吸引很多遊客至太平洋公園賞燈會。

↓請繼續閱讀↓

2021030114.jpg 

   縣長徐榛蔚重視花蓮地方觀光,今年縣府更推動「慢.精品花蓮」,並與觀光相關的各產業一同努力,首波將推出天文賞星旅遊結合賞螢活動及市區商圈品下午茶遊程結合城市小旅行,後續也將辧理夏戀嘉年華、紅面鴨放暑假、太平洋靚彩及溫泉節等大型活動,讓花蓮持續保持全台旅遊首選。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