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冠疫情沒在怕!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預計搶春假旅遊潮

    自去年初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重創台灣觀光旅遊業,雖因疫情國人一年以來無法出國,以至於國內旅遊大爆發,但是整個觀光旅遊業的投資仍以保守觀望的態度為主流;可是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卻逆勢操作,繼投資28億元在台南興建536間客房的煙波大飯店台南館後,又斥資7.5億元在花蓮新城興建有106間客房的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將自2月開始試營運,預計3月底或4月初正式開幕。FB_IMG_1614390990738_1.jpg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在2011年便在美侖建立據點,後又看好蘇花改通車後旅宿商機,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面海地段以度假園區概念進行開發,總客房上看900間;首期完工的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總投資額7.5億元,有106間客房,房型有雙人房與家庭房,以及東部唯一270度海景景觀房。FB_IMG_1614390944104_3.jpg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坐擁太魯閣山谷與太平洋的世界級山海壯闊美景,一分鐘就能到曼波沙灘,漫步於月牙灣。除了房間可以獨享山海一線的洄瀾美景外,位於二樓的泳池透過玻璃造型設計,創造開闊視覺感;房間設計走現代簡約風格,開闊的景觀,讓住客直接享受太平洋日出。

↓請繼續閱讀↓

    煙波大飯店花蓮太魯閣沁海館位置奇優,距太魯閣國家公園車程僅15分鐘,從飯店步行即可抵達至曼波沙灘,以及新城老街和新城天主堂等景點,南至七星潭也只要10分鐘車程。
    飯店開幕後,將以國內自由行旅客為主要客源,依房型不同,客房訂價每房每晚自4000-10000元不等,營運第一年平均房價目標預計落在6000元,年均住房率目標值為90%。
↓請繼續閱讀↓

    煙波飯店集團為春福建設跨足飯店產業的轉投資事業,為持續朝集團化目標邁進並布局IPO(首次公開募股),自2019年起將煙波飯店連鎖體系改名為「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持續拓展版圖;花蓮太魯閣沁海館旗下第七個據點,正式營運後,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旗下各飯店客房總數、加上新竹湖濱館改完成後將超過2000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