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年初三邂逅情人節 近萬人在「幸福森友會」浪漫走春

    昨天大年初三適逢西洋情人節,花蓮縣政府農業處特別自昨天起至3月14日在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幸福森友會」浪漫裝置主題策展,邀請大家到公園來一趟浪漫走春。S__19128348.jpg
    年初三天公作美陽光普照,所以上午10:00活動開幕後,就吸引大批遊客到知卡宣公園來參加活動,「幸福森友會」規劃有9區不同主題的裝置藝術,除了有代表春天來臨的巨大蝴蝶群飛舞廊道、象徵著美好愛情的大型祕密花園、浪漫的花卉幸福拱門及封存著夢幻乾燥花和甜蜜泡泡花海球的玻璃溫室等展區以外。S__19128349.jpg
    另外還特別邀請到知名的在地原民藝術家撒部.噶照創作了心型浪漫鞦韆裝置作品,希望藉由這一系列充滿浪漫氛圍的裝置藝術,讓來到公園的遊客們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所以整天的活動就吸引了近萬人前往參加。

↓請繼續閱讀↓

    「幸福森友會」活動除了為期一個月的靜態裝置展以外,昨天西洋情人節上午10:00至下午5:00現場並有音樂互動表演,除了邀請數組在地優質樂團Live情歌放送外,還有有趣的魔術氣球表演以及夢幻的大泡泡遊戲體驗,當天於活動現場和任一裝置拍照合影並打卡上傳標記本次活動名稱「幸福森友會」,還可以兌換精美的限量小禮物。
↓請繼續閱讀↓

    另因應國內疫情,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表示為避免發生人潮群聚感染情況,活動現場將實施防疫管制措施,除統一由公園大門進出外,遊客入內須配戴口罩、以酒精消毒雙手並攜帶手機完成實聯制google登記表單,公園並會加強廁所等公共區域消毒工作,希望大家共同配合防疫相關工作,讓社交保持距離、幸福沒有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