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當春節適逢情人節 「幸福森友會」邀您來知卡宣浪漫走春

    金牛年春節連續假期適逢西洋情人節,花蓮縣政府農業處特別於110年2月14日至3月14日,在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舉辦「幸福森友會」浪漫裝置主題策展,免費入場,邀請大家到公園來一趟最浪漫的走春旅程。       20210211a-2.jpg
    本次活動規劃9區不同風格的裝置藝術,除了有代表春天的巨大蝴蝶群飛舞廊道、象徵美好愛情的大型祕密花園、浪漫花卉幸福拱門及封存著夢幻乾燥花,以及甜蜜泡泡花海球的玻璃溫室等展區之外,還特別邀請到知名的在地原民藝術家撒部.噶照創作心型浪漫鞦韆裝置作品,希望藉由這一系列充滿浪漫氛圍的裝置藝術,讓來到公園的遊客們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請繼續閱讀↓

    本次「幸福森友會」活動為期一個月的靜態裝置展,9大展區分別為幻彩泡泡、浪漫來襲、飛舞春天、搖搖幸福、尋尋覓覓、巨大的愛、封存美好、愛的表現、甜蜜冒泡、溫柔包圍,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還有音樂互動表演,除了邀請數組在地優質樂團Live情歌放送外,還有魔術氣球及夢幻的大泡泡遊戲體驗,當天在活動現場和任一裝置拍照合影並打卡上傳標記本次活動名稱「幸福森友會」,還能兌換限量精美小禮。
↓請繼續閱讀↓

    另因應國內疫情,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表示,為避免發生人潮群聚感染情況,活動現場落實防疫管制措施,除統一由公園大門進出外,遊客入內須配戴口罩、以酒精消毒雙手並攜帶手機完成實名制Google表單,公園也加強廁所等公共區域消毒工作,希望大家共同配合防疫相關工作,讓社交保持距離、幸福零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