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花蓮走春景點推薦!絕美海景、壯闊峽谷、賞花秘境一次看

    今年農曆春節年假因疫情無法出國,已經計畫好要去哪玩了嗎?坐擁好山好水的花蓮是民眾旅遊、走春的熱門去處,花蓮最速報現在就來推薦幾個花蓮正夯的景點。

 

  • 崇德瑩農場

    位於立霧溪出海口,號稱是台版紐西蘭農場,擁有無敵山景、海景,以及一望無際的牧場草原,飼養牛、羊、馬、豬、兔、鴨子等動物,旁邊有飼料攤販可買來餵食,還有座美麗的人工湖。農場本身是一個露營車住宿區,也有多間咖啡廳進駐,可以拍完網美照再來享受下午茶。另外農場還提供獨木舟、沙灘車、飛行傘等活動體驗,遊客能盡情享受戶外活動,投入大自然的懷抱。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下台地立霧溪旁

0210003.jpg

0211002.jpg

(圖片來源:崇德瑩農場臉書)

 

  • 客城鐵橋

    近日有農民自發性種植向日葵,花開了一整片,花海襯著上方的鮮紅色鐵橋和火車,是期間限定的美景。農曆春節來臨,花蓮玉溪農會也以「熊」為主題,在鐵橋旁東側稻田,用大量稻草做成可愛的稻草熊,搭配互動式的農村遊具,供民眾遊憩。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仁愛路一段294號

0210004.jpg

0210005.jpg

(圖片來源:愛。稻鎮 玉溪地區農會臉書)

 

  • 富里稻草藝術季

    由富里鄉內社區、學校共同設計創作,展出超過20種的大型動物稻草作品,像是招牌門面金剛大猩猩、經典卡通龍貓、酷斯拉、大象與金龍等大型動物,還有天鵝、貓頭鷹與小蒙牛等稻草造型,非常可愛,像是歡樂的動物派對。四周圍繞著油菜花海,稻草動物們將在美麗的花海中迎接來自各地的遊客,是現在最夯的拍照打卡景點,一定要來瞧瞧!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東湖6號

0210006.jpg

(圖片來源:富里鄉農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 項鍊海岸工作室

    位於石梯坪附近,最著名的就是面海的「月牙鞦韆」,樹林內還有個童話風格的階梯。有美麗的海灣、讓人心曠神怡的海景,似原住民部落的建築帶點南洋度假氣息,裝置藝術也很有特色。搭配絕美海景,悠閒地喝咖啡聊天是最棒的享受!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石梯坪53-1號 (需低消150元)

0210007.jpg

(圖片來源:項鍊海岸工作室臉書)

 

  • 山月吊橋

    第4代「山月吊橋」於去年8月重新開放,有限制參觀人數,採預約制,於110年2月13至15日(農曆正月初二~初四)免預約排隊入場。山月吊橋橫跨太魯閣國家公園立霧溪,長196公尺,寬2.5公尺,距離溪谷153公尺,橋塔設計成「月」字形,與周圍群山相呼應,吊橋南岸和北岸都設有觀景平台,可將燕子口峽谷、布洛灣台地與立霧溪在群山中蜿蜒東流等壯麗美景盡收眼底,一覽鬼斧神工的峽谷風貌。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232號

0210010.jpg

0210011.jpg

(圖片來源:太管處)

 

  •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縱谷內平地造林的新據點,結合了周邊農業、城鄉文化、社區營造,融合了自然、人文資源,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春天賞花、夏季賞螢與賞鳥、秋冬賞楓,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采。園區內擁有全台最長森林鐵馬道,讓人能夠邊騎單車邊吸收芬多精,幸運時還可以看見環頸雉出來覓食,聽著蟲鳴鳥叫,愜意騎車享受森林浴。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農場路31號

0210008.jpg

0210009.jpg

(圖片來源: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臉書)

↓請繼續閱讀↓

 

  • 四八高地戰備坑道、曼波園區、農好基地

    緊鄰七星潭的四八高地區域,由花蓮縣政府向軍方申請部分土地無償使用,在保有軍事歷史文化及在地生態環境下,規劃為開放的公共空間,包含七星潭四八高地戰備坑道、曼波園區及2020年底開放的花蓮農好基地。曼波園區及農好基地採野化花園的做法,種植100種以上景觀與花草植物,也復育原始濱海植物,園內可看環頸雉、螢火蟲等,是花蓮第一座以自然式植栽設計為主的公共景觀空間。位於四八高地下方的軍事戰備坑道則建於二戰時期,經過縣府整修後於2020年元旦開放參觀,也可上網預約免費導覽。

地址:花蓮市海岸路、華東路交界處

0210012.jpg

0210013.jpg

(圖片來源:花蓮農村好生活臉書)

 

  • 鳳林櫻花步道

    近幾年的新興景點,東部賞櫻秘境。今年的櫻花花況極佳,鳳林鎮水源地櫻花步道的吉野櫻在兩旁嬌豔綻放,充滿浪漫氣息。

地址:鳳林國小旁水源路直走,往左轉進鳳林山產業道路即可抵達

0210014.jpg

(圖片來源:鳳林鎮公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