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金牛年入住花蓮福容買福袋 再抽萬元家庭套房

    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2021/02/11(除夕)~02/15(初四)推出2021牛年春節活動,活動期間從上午10:00到晚上9:00,不僅有畫春聯、剪窗花活動,還有憑房號(附有三溫暖券專案)免費玩21點、百家樂等遊戲,每時段勝出的小小賭王,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不妨來試試自己的好手氣。20210210a-3.jpg
    除此之外,過年必買的福袋也不能錯過,今年推出的「Happy 牛Year驚喜福袋」延續去年好評,內含精緻晚餐、益生菌組合或星級美容用品,一袋在手希望無窮,販售期間即日起02/28,每包888元,限量88組,再抽價值32,800+10%元家庭套房。20210210a-4.jpg
    牛年遊花東,福容花蓮店推薦您放空兩大路線;「山海之戀」-太魯閣、砂卡噹步道、燕子口、天祥再一路玩回來清水斷崖、七星潭和奇萊鼻燈塔等,把花蓮最強山海一網打盡「縱谷漫遊」-從飯店開車往壽豐鯉魚潭、林田山、馬太鞍濕地、光復糖廠、拉索埃湧泉,再遠還可衝到瑞穗牧場,回程經過大農大富森林遊樂區、雲山水、立川漁場,再回到市區的花蓮文創園區,吸收好空氣、大口深呼吸。

↓請繼續閱讀↓

    因應2021自行車旅遊年,福容花蓮店也推薦三條離飯店、市區都很近的三條單車路線,「走走海邊線」從福容花蓮店出發,行經奇萊鼻燈塔、七星潭、東昌定置漁場,把網美景點一次網羅,輕鬆騎單趟大約40分鐘;「親親自然線」沿途經過花蓮港火車站著名景點-幸福青鳥郵筒、江口良三郎紀念公園、曙光橋到南濱之巔往返,單趟約半小時,騎在規劃良好的自行車道吹吹太平洋海風,是旅客最熱愛的路線之一;「吃吃美食線」一次網羅花蓮知名小吃,戴記扁食、廟口紅茶、周家蒸餃、炸彈蔥油餅等,單趟約一個半小時,吃飽再騎單車消耗熱量,好不悠哉。
↓請繼續閱讀↓

    迎戰新冠肺炎,福容花蓮店持續防疫大作戰,第一線員工全面戴上口罩,上下班量測體溫,大廳、櫃台、餐廳等公共區域,都附上酒精及額溫槍供客人使用,一樓出入口分流,如果客人有需求也會提供口罩。所有餐具高溫消毒處理,每日定時巡檢落實防疫措施,提供安全無虞的度假環境,讓顧客放鬆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