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春節連假何處去 來富里稻草藝術季看大金剛就對了

   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有機村種植的有機米全國知名,富里鄉農會在羅山村二期稻作收割後的農田,以稻草、草繩、檳榔鞘的纖維編織成猩猩,第一屆試辦後受許多遊客的喜愛,主辦單位富里鄉農會決定擴大續辦,將展出超過20種的大型動物稻草作品,像是招牌門面金剛大猩猩、經典卡通龍貓、酷斯拉、大象與金龍等大型動物,還有天鵝、貓頭鷹與小蒙牛等稻草造型,非常可愛。

↓請繼續閱讀↓

   展場四周圍繞著油菜花海,稻草動物們將在美麗的花海中迎接來自各地的遊客,其中「銀背大猩猩」最吸引遊客目光,大猩猩再次請來中興大學團隊協助製作,高約一層樓半,牠四腳著地「臉臭臭」的樣子,令人發噱,今年更是加碼讓金剛手比著愛心,趴在地上超級可愛逗趣,遊客紛紛來到大猩猩前拍照打卡,成為花蓮最紅的拍照打卡地標。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這次稻草藝術季的亮點「龍貓」! 大龍貓和小龍貓手牽手的樣子完全融化大家的心,不同顏色的花紋和五官跟動畫一模模一樣樣,旁邊還有等車的站牌,到這裡踩點瞬間有種來到龍貓世界的錯覺。

  富里鄉農會為了提倡環保,所有作品皆是透過可回收的有機稻草加工製作,稻草藝術季展期到4月30日,適合親子家庭或大小朋友春節一起出來拍照打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