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疫情後一定要來玩喔! 日本三重縣推宣傳影片 網喊:感動!

    日本一直是台灣人最熱衷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期待疫情趨緩,不少人也迫切的關心著何時才能出國旅遊?何時才能去日本玩?對台日觀光交流相當關注的日本三重縣政府觀光局,特地製作了一支「讓我們一起克服新型冠狀病毒!」影片,除了跟台灣的民眾彼此加油打氣,也表達期待疫情後台灣民眾能到訪,影片一出,網友就喊「超感動,好想去日本!」

013006.jpg

013001-1.jpg

   「祈禱新型冠狀病毒能儘早結束」,「我們會在日本,等待台灣的各位再次來訪,如果疫情告一段落,一定要來三重玩喔!」這支名為「讓我們一起克服新型冠狀病毒!」的宣傳影片,沒有大牌明星,也沒有官方儀式感的政令宣傳,只有三重縣當地的觀光業者和民間團體,手持繁體中文字板,用真誠笑容向台灣民眾問候打氣,「用笑臉迎接大家的日子,能盡快到來,我們不能被新型冠狀病毒打敗,大家一起加油」。

013007.jpg

013003-1.jpg

    影片當中沒有任何旁白,卻讓觀看的台灣網友看了感動不已,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感動!好想馬上飛到三重,請你們也要注意身體健康,一起平安渡過~」,有民眾說好久沒有出國,看到這樣的影片真的有讓人想立馬飛出去的衝動。

013005-1.jpg

    觀光局統計,台日民眾觀光互訪頻繁,在2019年達708萬人次,與台灣長期以來互動良好的日本三重縣,知事鈴木英敬對台日觀光交流也相當關注,透過這支影片,再度讓台灣民眾看見台日深厚的情誼。

013002-1.jpg

013008.jpg

    日本三重縣位於名古屋和大阪中間,著名的伊勢神宮、宇賀溪谷、瀞峽等等皆位於此縣。從2007年開始,三重縣就和台灣開始展開良好交流,多次互相邀請參加重大祭典活動。2013年三重縣派遣表演團隊來台灣參加過燈會展演,現任鈴木知事自從2011年當選後,訪問過台灣7次,與台灣交流頻繁,對台灣市場相當重視。

照片翻拍/日本旅遊“三重”

影片原址: https://youtu.be/UAF704Kb-Ts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