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溫馨平安夜 理想大地與國際基甸會為旅客報聖誕佳音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歡慶耶誕,規劃多樣活動與旅客同歡,包括與聖誕樹拍照打卡送造型口罩、聖誕晚會交換禮物、聖誕海陸大餐等內容,打造溫馨應景的聖誕氛圍。平安夜這天,更邀請了國際基甸會花蓮二支會,來到這塊應許之地,為飯店的旅客送上聖誕詩歌、報佳音,共同祈願2020年的災厄苦難離去,迎接平安美好的2021年。IMG_2013.jpg
    理想大地特別邀請國際基甸會花蓮二支會20多位會友,來到理想大地為旅客唱頌佳節福音,晚上7點從理想大地風味餐廳出發,戴著紅色聖誕帽以及以紅色為主題的穿著,接連至飯店大廳、里拉餐廳,為現場的住客報佳音,在兩把木吉他伴奏下,演唱包括〈普世歡騰〉、〈平安夜裡真平安〉、〈天使高唱〉等耳熟能詳的歌曲,最後前往理想大地湖畔酒吧,為晚上的聖誕晚會開場。聖誕晚會除了表演活動,也邀請住客一同交換禮物,理想大地提供了餐券、咖啡杯禮盒等多項好禮跟住客同歡。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到了晚上十點,國際基甸會會友們搭乘上理想大地遊艇,邊環繞著2.2公里長的應許之河,邊在床上唱頌〈平安夜〉、〈普世歡騰〉,在福音灑滿理想大地每個角落下,跟所有住客道聲晚安,期盼新的一天來臨。
↓請繼續閱讀↓

    理想大地在25號聖誕節當天持續有聖誕節相關活動,廣受好評的聖誕造型口罩加碼提供給住客打卡免費兌換,晚上也會由飯店同仁穿著聖詩袍報佳音唱詩歌,非住客只要至里拉餐廳享用「聖誕海陸大餐」,就能一同體驗滿滿的聖誕節慶氛圍,「聖誕海陸大餐」也會持續供應至跨年後的2021年1月3日,務必把握機會前往享用。預訂晚餐請洽03-8654209。更多詳細資訊請參照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網站、臉書搜尋「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