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堅持食材純手做 銅板價也能享用的健康早午餐

   花蓮市信義街上的「溝仔尾手作早午餐」強調食材健康自製,麵包、麵皮,還有所有的食材包含美奶滋等醬料,全都出自於老闆娘親自手作,沒有罐頭調料味等合成的添加物,要讓來店的顧客,都能吃到美味和健康。

121901.jpg

 

 

  「用點心、做點心,讓大家吃安心!」老闆娘楊亞萍表示,打從決定開店之初,本來就沒想以賺錢為目的,「房子老宅是老公家沒房租壓力,所以希望客人來這裡裡能吃到健康的東西」,邊忙著幫客人煎肉排,楊亞萍邊笑笑的表示,其實這些食材進貨都不便宜,肉品是整塊里肌豬排或雞腿肉還有紐西蘭進口的沙朗牛排,食材方面都會算是自己嚴選,「光是菜都用RO逆滲透洗了三遍才敢拿出來給客人吃。」

121902.jpg

 

    厚厚一片的豬排,從槌打到醃製,全都是純手工製作,肉的鮮甜美味搭配番茄等新鮮蔬果,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每咬一口都是滿足,吃了令人難忘。經常來店光顧的鄭先生說,店裡的東西都很好吃,肉是一整塊的不是一般的組合肉,過吃之後根本就回不去了。第一次帶小朋友來的李小姐也說,吃得出店家的用心,當天點的是雞腿捲餅,包了很多的蔬菜,感覺吃的很健康,小朋友也很喜歡。

↓請繼續閱讀↓

121903.jpg

    老闆娘楊亞萍說,其實東西好吃沒有太大的秘訣,就是凡事不要怕「搞工」,蛋餅餐包自己純手作,肉排全靠自己醃,甚至最常被一般人忽略的鐵板麵裡的黑胡椒醬也是自己炒出來的,不加任何防腐劑,東西只要新鮮,美味自然加分還能吃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