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記憶中的「南濱夜市」 明天要「洄」來了

    由花蓮在地青年組成的青年會,將於明天下午2:00至晚上9:00在太平洋公園(南濱公園),舉辦第一屆「青年洄遊 台味市集」活動,結合了古早味傳統夜市、手作文創小物、還有花蓮在地特產約70攤的市集陣容帶您重回充滿兒時回憶的南濱夜市。S__16441374.jpg
    每個人的記憶裡總有一個忘不掉的味道、每個人的記憶裡總有一段反覆想起的旋律,還記得小時候的「南濱夜市」嗎?那是一個充滿著大大小小花蓮人回憶的天堂樂園,小販們熒熒的燈火串連在一起猶如一串紅寶石,再加上堤防外拍打的白色浪花,南濱夜市無疑是入夜後花蓮最絢爛的一抹風景。
    花蓮市青年會長張宏宇表示,他本來是從台中做路邊攤幽靈餐車賣滷肉飯白手起家的,過去有聽說很多關於花蓮南濱夜市的故事,也是全台灣唯一一個海邊夜市,買了吃的走了幾步路就可以到海邊坐著吃;日前剛好跟朋友聊起來,是不是能夠在南濱來辦理關於台灣味的市集活動,讓大家能夠回味在海邊逛南濱夜市的感覺。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現場除了豐富的市集活動之外,還有充滿特色的音樂演出,希望帶給大家輕鬆又愉快的市集氛圍。「南濱」是花蓮在地人充滿回憶的地方,同學烈日下的嬉笑追逐,父母晚風中的緩緩散步,戀人細數過的浪漫星空,想起那些瞬間,感動繼續流動蔓延,明天讓我們吹拂著海風,聽著動人的音樂,品嚐攤商們用心準備的食物, 一同共渡這美好時光!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