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縱谷彩稻藝術季「豐收採稻園遊會」 明年1/9邀你來「抱稻」

    東里鐵馬驛站前,縱谷彩稻藝術季「來自山的禮物」大地創作,已成為花東縱谷最吸睛的打卡點;值此收成季節,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預計於2021年1月9日上午11:30至下午4:30舉辦「豐收採稻園遊會」,遊客可以直接進入彩稻田,感受部落藝術家優席夫大地創作的震撼,參加民眾還有機會親手割稻、脫穀,感受大地魅力,機會難得,歡迎民眾一同來共享稻子成熟的喜悅。c3ccc44ab3fb47eb3056556391efe38c2_54162241_201214_3.jpg
    縱管處處長郭振陵說,花東縱谷擁有廣大稻田,春耕時的翠綠、秋收時的金黃、休耕時顏色繽紛的花海,都是旅人停下駐足的焦點,也成為藝術創作者最天然的畫布,因此,除了邀請國際藝術大師優席夫為大地創作外,同時還舉辦小小藝術家創意繪畫比賽,收到了近千張國小小朋友彩繪投稿,初選出國小1-3年級「秧苗組」及4-6年級「稻穗組」各100名,即日起至12月21日於本處粉絲頁進行網路票選(【秧苗組】投票https://reurl.cc/WL2yqD【稻穗組】投票https://reurl.cc/j5nalD),各組得票前15名的小朋友以及由縱管處評審團選出的每組各10名小朋友,兩組共計50名入圍小朋友除可獲邀參加「豐收採稻園遊會」及獲得豐富獎品外,作品也將於活動現場公開展覽,進行最後的人氣票選(民眾投票)及創意票選(評審投票)。最終贏家即可獲得500元園遊券(現場領取使用,不得兌換現金)及高級優質在地良米一份。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活動當天除了欣賞小朋友以畫筆揮灑出心目中的大地之美,並將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心中最欣賞的小藝術家;同時邀請到熱鬧非凡的「森巴鼓團」為頒獎典禮表演,歡慶贏家誕生!現場還將舉辦稻草趣味遊藝競賽、小丑魔術氣球秀等趣味活動,園遊會中的田野市集網羅眾多縱谷特色商鋪店家,內容豐富多元,包括輕食點心、在地風味美食、手作體驗課程、小農天然特產製品、文創品等,保證有吃有玩,滿載而歸,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齊來歡慶!
    郭振陵說,即日起縱谷彩稻藝術季還開放「豐收福袋」預購,福袋分為250元、150元兩款,內容物除了等值園遊券外,前100名預購者還送限量手作體驗券4選1(爆米香、趣味多肉、草編達人、割稻脫穀體驗),選購250元福袋者活動現場加碼再送花東在地良米一包,福袋限量500份,保證超值、售完為止!有興趣的民眾趕緊上「2020縱谷彩稻藝術季」活動官網https://www.erv-nsa.gov.tw/https://reurl.cc/avbNg9)選購吧!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