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縣府「旅行社獎勵計畫2.0」 申請已達預算上限現已停止受理

    在觀光局的安心旅遊補助於10月底截止後,為鼓勵國旅至花蓮旅遊,花蓮縣政府於11月16日推出「旅行社獎勵計畫2.0」,鼓勵旅行社帶團到花蓮並於合法旅宿業至少住宿1晚,即可獲得獎勵金。旅行社業者申請相當踴躍,申請案件已達100餘件,已達獎勵金預算上限,提前在12月7日截止,因此即日起,不再開放受理。20201210a-1.jpg
    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縣府於疫情趨緩後為吸引旅行社帶團來花蓮,自今年6月21日至11月15日開辦第一波旅行社獎勵計畫,並於交通部觀光局的安心旅遊補助結束後,即推出「旅行社獎勵計畫2.0」,持續為花蓮第4季旅遊市場創造熱度,此次計畫2.0申請獲得獎勵金的團體旅遊人數超過1萬人。花蓮縣旅館同業公會理事長陳義豐表示,這次活動全台旅行社詢問度相當高,成功促成旅行社帶團來花蓮旅遊住宿。

↓請繼續閱讀↓

    另今年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自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花蓮已申請5億8000萬元的規模,是國旅首選、全台之冠。花蓮縣政府從疫情趨緩後積極舉辦多項觀光活動,提供旅行社多元的遊程包裝題材,例如11月21日至12月20日舉辦的「花蓮太平洋溫泉季」,讓遊客享受花蓮瑞穗黃金湯及玉里安通溫泉的美人湯,美景、暖湯加上音樂饗宴,住宿還有機會獲得汽車!
↓請繼續閱讀↓

    在溫泉季後馬上由最具西方傳統聖誕氛圍的「花蓮幸福聖誕城」接棒,12月19日至24日活動包含國際及花蓮在地原創藝術作品展出、光雕秀、音樂節,同時也移植歐洲原汁原味的聖誕市集,活動地點更從花蓮市白燈塔公園延伸到花蓮港、府前石雕公園,以及光復的基督教長老教會馬太鞍教會及玉里教會。
    緊接著12月31日亦將舉辦「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任賢齊、玖壹壹等19組來自全亞洲的天團天王天后齊聚花蓮,讓整座城市變身為太平洋左岸音樂城。元旦則有「2021愛戀花蓮健走—新城鄉七星潭場」活動,在晨曦中一同迎向全新的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