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芋頭美食藝文饗宴 千張體驗券免費發送

    吉安鄉公所與吉安鄉農會共同辦理「109年度繽紛吉安、芋見幸福活動暨農業推廣成果展」,於12月12、13日在吉安好客藝術村盛大展演,1000張免費美食體驗券12日上午9:40分現場發送,送完為止。鄉長游淑貞邀請鄉親好朋友們前來共享音樂藝文與美食饗宴。

120901.jpg

    繼108年度吉安鄉首次在芋頭田中辦理田園音樂會,精彩的內容讓許多鄉親印象深刻記憶猶新。因此,在大家的期盼下,吉安鄉公所與吉安鄉農會再度攜手延續熱情活力,將在好客藝術村盛大舉辦「109年度繽紛吉安、芋見幸福活動暨農業推廣成果展」。活動現場將設立芋香美食攤位30組體驗攤,由家政班媽媽們大展身手製作各式各樣的芋頭點心與佳餚,希望打造芋香音樂饗宴,讓鄉親徜徉在藝文產業氛圍中。

    12日也將邀請到宜昌國小鼓隊團開場,由化仁國中舞蹈班、打擊樂隊、可愛的吉安鄉幼小朋友熱舞表演、化仁國小原住民舞蹈、北昌國小國樂團、稻香國小排笛隊與扯鈴表演,以及南華國小的非洲鼓和烏克麗麗、客語演說接力演出,展現吉安鄉境內國中小學童藝能學習的努力和平衡教育才藝的全國賽優質水準。

120904.jpg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物產豐富人文薈萃,加上吉安鄉境各校極力推動學藝並進,鄉公所希望結合在地物產、創意美食、協同教育,打造一個屬於吉安的在地特色,並為觀光旅遊、農產推廣 注入活水,也能讓鄉親們欣賞到各校孩子們努力學習的各項展演,更讓吉安四寶「芋」見幸福「芋」罷不能!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