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太平洋溫泉季加碼辦秀原民傳唱 暖身美聲沉浸泡湯美好時光

 

    天氣逐漸轉涼,花蓮縣政府邀請國人來花蓮泡湯,享受冬日獨有的幸福溫度。今年秋冬廣受國人喜愛的「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今年以「英雄美人‧雙泉奇浴」為主題活動,展期至12月20日止,為了讓遊客感受更多元的休閒放鬆環境,即日起於瑞穗及安通溫泉展區加碼舉辦音樂會,藉由花蓮中南區原民美聲的傳唱,讓溫泉季更加升溫。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203004.jpg

    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瑞穗展區「暖暖音樂會」因廣受遊客喜愛,花蓮縣政府特別加碼平日演唱,每週二、五、六晚間7點至8點在瑞祥溫泉公園準時開唱;安通展區亦加碼舉辦「暖聲音樂會」,每週六晚間8點至9點於安通溫泉飯店旁廣場演唱,讓泡湯的民眾感受在地熱情,耳朵也沉浸在美妙的旋律當中,讓人消除一身疲勞,體驗花蓮的悠閒與美好。

    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亦表示,「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在花蓮安通及瑞穗兩大溫泉區盛大舉行,瑞穗展區位於瑞祥溫泉公園,展區內的「花見英雄湯」以夢幻粉色櫻花樹燈為元素,並以金黃稻穗燈飾代表花蓮好米,再搭配朦朧水霧;安通展區位於安通溫泉飯店旁廣場,展區內的「情繫美人泉」設置浪漫樹燈、另有每半小時展演的「花漾輕舞秀」等,豐富的燈飾讓兩大溫泉區增添浪漫氣氛,歡迎全國遊客蒞訪花蓮溫泉區旅遊。

↓請繼續閱讀↓

1203005.jpg

1203006.jpg

    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同時舉辦「雙泉奇浴,住宿抽汽車」活動,國人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在兩大溫泉區鄰近的光復鄉、豐濱鄉、瑞穗鄉、萬榮鄉、富里鄉、卓溪鄉、玉里鎮等七個鄉鎮的合法旅宿業住宿並提供住宿憑證,於活動官網登錄上傳相關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住一晚抽一次,住的天數愈多,中獎機率越大,獎項包括汽車、iPhone12等多項好禮,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即日起花蓮縣政府活動加碼送,只要捕捉花蓮太平洋溫泉季相關佈置和宣傳,並拍照上傳指定FB貼文,就有機會抽中限量萌鴨玩偶,活動詳情請見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此外,逛展區還能拿好康,凡是名字中有「英、雄、美、人、瑞、穗、安、通」其中一字(或同音字)、在兩大溫泉展區現場拍照打卡、或在活動合作的22間溫泉店家穿著日式半纏與英雄美人鴨大型公仔合照,即可獲得精美限量好禮,詳細活動辦法請見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官網(http://www.hl-onsen.com/)。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