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繽紛吉安經典小鎮 大手拉小手健康快樂走週六登場

    吉安鄉公所為推廣全民運動快樂健走,同時讓更多民眾感受吉安鄉自然風光與田園的慢活樂趣,將於12月5日辦理2020經典小鎮/山城「繽紛吉安 大手拉小手 幸福向前走」健走活動。吉安鄉公所更特別準備一千份以吉安打卡熱點美景照片製作而成之限量版「吉安幸福野餐墊」,分享給走完全程的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120201.jpg

    健走活動訂於12月5日上午8點在吉安鄉好客藝術村開跑,吉安鄉長游淑貞也會全程陪同鄉親一起親近大自然享受親情健走樂,路線行經親山線自行車步道,穿過青山綠野與落羽松林美景,全程大約3公里,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家庭共遊。另外,活動中也安排了南華國小非洲鼓隊表演、農特產與文創小市集、「Dream stage夢想舞台創意舞蹈工作室」的兒童舞蹈表演,以及「水晶老師親子共享遊戲律動時光」等豐富的項目內容,盼能讓參加民眾共享週末上午的美好親情時光。

↓請繼續閱讀↓

120202.jpg

    游淑貞表示,吉安鄉榮獲觀光局評定為2020台灣經典/山城小鎮,獲得補助100萬元經費推動「體驗觀光‧點亮村落」,鄉公所持續整合鄉境內遊程主題,透過深度體驗小旅行、多元宣傳行銷、部落客踩線團以及吉安山林大口深呼吸登山健行推廣活動,運用優勢景觀致力建構觀光遊憩軸帶,讓國內、國際旅客親身感受吉安鄉情幸福溫度。這個週六(12/5),也要邀請鄉親好朋友們,大手拉小手一起到「吉安好客藝術村」樂活向前走,重新感受吉安鄉的美麗風情,也一起讓吉安鄉成為休閒、旅遊友善環境的經典鄉城。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