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玩花蓮、抽豐田」幸運得主邱小朋友 全家把汽車開回桃園

    花蓮縣政府舉辦的「玩花蓮、抽豐田」旅遊抽汽車活動圓滿落幕,由來自桃園市大溪區的邱小朋友幸運獲獎,今天下午於花蓮縣政府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暨研考處處長暨代理秘書長張逸華頒發汽車獎項,現場氣氛熱絡。
    今年在國內疫情趨緩之際,縣府為促進觀光旅遊所舉辦的「玩花蓮、抽豐田」活動,於6月21日至11月15日期間,超過14000筆上網登錄資料,合格名單均公告於活動網站。在林武順律師見證下,11月19日假花蓮縣政府大禮堂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抽獎,由住在桃園市大溪區的邱小朋友幸運獲得TOYOTA YARIS汽車一部。20201127c-1.jpg
    邱小朋友媽媽表示,趁暑假期間帶全家到花蓮觀光旅遊,親身體驗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好人文,晚上住宿的旅店乾淨又溫馨,很滿意這趟旅程,本次能幸運獲得YARIS汽車大獎,感到驚喜及幸運,非常感謝花蓮縣政府舉辦這次的旅遊抽獎活動,讓我們全家人滿載而歸。

↓請繼續閱讀↓

    張逸華表示,本次活動獲得民眾熱烈參與,證明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花蓮,國際旅遊平台Agoda網站公布2020年下半年度「全球10大熱搜旅遊景點」,花蓮一舉衝上全球熱搜冠軍!另外交通部觀光局安心旅遊補助自7月1日至10月31日期間,花蓮已申請5億8000萬元的規模,是國旅首選、全台之冠;今年初蘇花改及國道客運的通車,為民眾提供便捷安全的道路,歡迎大家常來花蓮走走。
↓請繼續閱讀↓

    這次沒抽到汽車的民眾也別氣餒,縣府將於「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再送出一部汽車;縣府為打造花蓮冬季觀光活動新亮點,持續加溫國旅熱潮,今年首度舉辦的花蓮太平洋溫泉季,分別在瑞穗與安通溫泉區建置特色光影展區,並沿街打造日式燈廊,只要民眾在溫泉季活動期間於光復鄉、豐濱鄉、瑞穗鄉、萬榮鄉、富里鄉、卓溪鄉、玉里鎮等7大鄉鎮合法旅宿業住宿一晚並將相關憑證成功登錄活動網站,就能參加汽車及iPhone12抽獎;而「溫泉專車」則推出的一日遊及二日遊之套餐式遊程,這個冬季花蓮溫泉區將越夜越美麗、越晚越精彩,歡迎大家來花蓮享受豐盛的冬季饗宴。詳情請見「2020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網站(http://www.hl-on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