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兼具飯店房型與背包客鋪位 最潮「悅樂旅店」今開幕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全新飯店品牌「悅樂旅店OLAH Poshtel」今天在花蓮市中福路正式盛大開幕,鎖定追求符合預算與獨特旅遊體驗的年輕世代,提供輕奢華青旅。縣長徐榛蔚、花蓮市長魏嘉賢、花蓮縣觀光協會理事長謝立德、遠雄遊憩休閒事業董事長洪賢德等人皆出席開幕剪綵,共同見證花蓮首間旅店突破傳統飯店框架,塑造兼具飯店房型與背包客鋪位的最潮旅店。20201119a-2.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是台灣的瑰寶,因為疫情期間旅客無法自由進出國內外,也意外讓大家真正認識台灣的美、花蓮的美,許多用心的業者更創造出有別於團體旅遊之外的背包客自由行、走讀旅遊、家庭旅遊、寵物旅遊及主題深度旅遊等,提供更豐富的旅遊方式。20201119a-7.jpg
    徐榛蔚感佩遠雄遊憩休閒事業19年來的投資信心,讓飯店與主題遊樂園在花蓮成為指標,並啟動花蓮首間輕奢華旅店,花蓮縣政府也持續與各家觀光旅遊飯店業者攜手合作,整合結盟異業,打造一連串無縫旅遊,讓旅客享受食衣住行無虞的套裝行程,共同打造花蓮成為最適觀光旅遊的友善城市。20201119a-5.jpg
    遠雄遊憩休閒事業副董事長武祥生希望創造一個有別於傳統飯店框架的品牌,融合永續環保的理念、共享空間的彈性、地方民宿的獨特在地體驗,藉由朋友款待朋友的服務傳遞,讓悅樂旅店能成為新世代旅客分享快樂,以及關懷彼此的場域。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所以,悅樂旅店不僅堅持客房內僅供應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玻璃水瓶,同時還設計週末開放客廳與社區鄰居分享空間、夜間隨機舉辦不插電表演,甚至籌備一系列「店長帶你玩」活動,邀請與我們一同探索最在地的私房野溪溫泉、祕境溯溪等獨家行程,希望讓到訪悅樂旅店的旅客,留下獨一無二的住宿回憶。
↓請繼續閱讀↓

    花蓮悅樂旅店共有青春背包客房、陽光客房、活力客房、精采四人房及歡樂四人房5種房型,空間約5.6坪至8坪不等,分別提供雙人與四人的不同住宿選擇。陽光客房、活力客房、精采四人房分別搭配1中床、2小床及2中床,設計師在有限空間採用沉穩的粉光牆面,搭配藍色漆面及多彩的客房小物,玩味組合出令人心情怡然的舒適風格;而最具特色的歡樂四人房,則藉由上下鋪的空間運用,打造創意的樓中樓設計,上層猶如孩子們的秘密基地、下層則是共聚的同歡中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