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第三梯次「花金包機」明年初啟航 本土天團玖壹壹確定跨年開唱

    繼10月下旬和12月初花蓮-金門兩梯次包機後,金門縣政府昨天公布,預計明年1月24到26日再度推出「花金包機」,為未來兩縣朝向定期包機再邁進一大步。AM7A4631_拷貝.jpg
    今年因新冠疫情肆虐,國人無法出國旅遊,也因此造成國旅人潮暴增,花蓮縣與金門縣輛個地方政府,為拓展新觀光客源、推動縣市合作,協調旅遊業者與各縣市地方政府歷經8個月的研商,才促成10月27到29日雙向互送客源的第一梯次「花金包機」。

↓請繼續閱讀↓

    在10月27日第一梯次「花金包機」首航時,金門縣長楊鎮浯帶著180名旅客來到花蓮,而且為了縣政交流,還與花蓮縣簽訂「金門花蓮合作備忘錄」,共同打造「花金旅遊線路」,創造包機航線新話題;而花蓮縣長徐榛蔚也預計於12月2日搭乘第二梯次的「花金包機」,前往金門回訪,持續深化縣政交流,促進兩縣互惠利多。
↓請繼續閱讀↓

    另外,「2020-2021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主打天團、天王、天后齊報到為號召,日前發布首波大咖為任賢齊開唱後,觀光處再度公布第2波卡司,就是「本土天團」玖壹壹;這是玖壹壹在今年夏戀嘉年華引起熱烈迴響後,首度在跨年演唱會開唱,預期將會「嗨」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