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有好豬不怕美豬萊 花蓮肉品運銷合作社盼共創「機會」

民國86年台灣口蹄疫發生前,花蓮肉品運銷合作社便成立「花蓮網室健康豬」與「蓮貞豚」等國產豬肉品牌,農民組織成立品牌,讓優質的國產豬肉從牧場到餐桌產地直送!

↓請繼續閱讀↓

美豬萊克多巴胺議題讓許多學校、家長與關心健康的大眾開始擔心豬肉及豬肉加工品的來源是否安全,但花蓮豬農有信心,認為國產品牌豬肉很好的「機會」,只要大家認明優質品牌,可為健康把關。其中來自花蓮玉里的蓮貞豚,自產自銷、單一牧場品牌,除了生鮮豬肉外,亦有生產供應便利消費者的香腸、貢丸與水餃,皆是消費者可安心選購食用的優質產品!

110234.JPG

台灣口蹄疫已拔針,前幾年國際非洲豬瘟疫情使亞洲地區包括了中國大陸、港澳、星馬與日本,紛紛需要優質品牌豬肉,不斷來訊詢問花蓮養豬農出口事宜,而花蓮特殊的地理防疫環境,也有台灣少數清除豬瘟達到日本要求的無特定病原豬,花蓮養豬農有信心,蓄勢待發準備好用優質台灣國產品牌豬肉外銷出國為國增光!

110233.JPG

花蓮肉品運銷合作社創社主席龔文俊也積極呼籲,邀請在地農業品牌聯盟,創造更多運用在地生產的豬肉,製作手工水餃或獅子頭等台灣特色豬肉產品,一起創造更多元特色的食材;合作社願意協助返鄉創業青年,若遇返鄉從事優質特色餐飲,可串聯組成花蓮農產品牌聯盟與台灣豬肉國家隊!

 

此外,今年中秋在花蓮縣政府帶領26個優質小農進軍citysuper 頂級超市後,本月11/5起,高雄漢來百貨週年慶jason與天母大葉高島屋Jason檔期也邀請蓮貞豚與網室豬等國產品牌豬肉進軍北高兩個知名的通路設櫃!國內消費者可以到citysuper 與Jason 安心選購來自花蓮產地直送的優質畜產品!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