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港90週年港慶 百幀珍貴老照片緬懷過往歷史

 花蓮港務分公司為慶祝築港90週年,今年規劃慶祝活動,包括「記憶中的花蓮港」徵稿、「擁抱花蓮港」寫生比賽、「走.讀白燈塔」等,今天盛大在行政大樓舉辦「花港齊心 港動你心」慶祝會,地方各界前往見證港慶活動。
 慶祝活動下午2點由北濱國小表演烏克麗麗及阿睞卡鬨木箱擊鼓樂團揭開序幕,隨後進行徵稿及寫生比賽頒獎,另邀請歌手李竺芯及456音樂團體演出,現場開放「洄瀾壯闊港史館」及「往日情懷歷史回顧展」供民眾參觀。
 而現場也舉辦「天才小射手」、「滅火小尖兵」、「套住你心」、「球球關東煮」、「拚一個痛快」等闖關據點,集滿5點即可至服務台兌換100元抵用券,不少民眾扶老攜幼前往闖關,現場熱鬧滾滾。

1017-03.jpg
 另花蓮在地市集也進駐會場,結合創意手作精品、特色美食等20個攤位,讓參加民眾在瀏覽港埠的歷史之餘,也玩得盡興、吃得開心。
 花蓮港築港迄今已屆90年,承載著花蓮人的記憶,其中防波堤上激起的浪花、花中下方T型凸堤及映著藍天白雲的白燈塔,到現在的親水遊憩區,都有花蓮人美好的回憶,為呈現花蓮港的歷史及發展,花蓮港務分公司精選的老照片,規劃的「往日情懷歷史回顧展」,展期自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歡迎民眾前往觀賞,見證花蓮港的發展軌跡,同時尋找過往的記憶。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