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玉富伸展台大地時裝秀 10/17亮麗登場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一年一度時尚舞台「2020玉富伸展台 大地時裝秀」,將於10月17日下午三點在玉富自行車道東里鐵馬驛站登場,計有專業服裝設計組及創意走秀組登場,趁著週休假日前往這場別出心裁的時裝秀饗宴。
 縱管處長郭振陵表示,108及109年以秋收豐穀為背景,結合流行時尚,搭配特色服裝的專業及創意走秀,今年「2020玉富伸展台 大地時裝秀」內容再升級,活動以交通部觀光局「2020年脊梁山脈旅遊年」政策概念為走秀參賽主題,活動當天由伊林專業模特兒穿著公開徵選出來專業團隊所設計的服裝,進行專業走秀,同時邀請名模界教母陳婉若、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享有「針織女王」之稱設計師潘怡良擔任評審,精彩可期。
 除專業設計組外,考量現代人養毛小孩當寵物之生活關係愈來愈密切,夜間創意走秀增加以「毛小孩創意走秀」為主題,活動當天也將評選出縱谷最強創意獎、最佳默契組合獎、最佳舞台魅力獎、最佳視覺造型獎、最佳潛力新秀獎、最佳人氣偶像獎及現場造型獎等提供獎金做為鼓勵。

1015-04.jpg
今年的觀賞亮點為:
1、活動徵選出的全國8組設計團隊,利用自然素材、農業資源、原住民文化素材,以觀光局「脊梁山脈旅遊年」為主題所設計40套的特色服裝,並由伊林專業模特兒進行專業走秀,冠軍獎金高達4萬5,000元。
2、夜間「寵物創意走秀」徵選出17組競賽團隊進入決賽,以觀光局「脊梁山脈旅遊年」為主題所設計上台走秀服裝,讓主人與心愛的寵物留下難忘旅遊回憶,冠軍獎金高達新臺幣2萬元整。
3、活動稻田背景設計邀請原住民國際藝術大師優席夫,以大地為畫布所創作「來自山的禮物」巨幅畫作,將以稻田彩繪方式成為活動背景,欣賞時尚展演秀走秀同時,還可以看到景觀壯麗的稻田為一大亮點。
4、活動由名模界教母陳婉若領軍,並有出身台東的國際知名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及針織女王潘怡良擔任評審。現場也邀請有「最美綠葉」之稱的李懿及名模李培毓接力擔任主持人,開場交由2019原住民盃全國流行舞蹈大賽冠軍隊伍Bad Soul舞團,另外還有最佳傳唱古謠姊妹花馬格拉海的改硬及金鐘影帝也是活動代言人-溫昇豪串場演出。
5、活動規劃潮農市集,邀請在地潮農將花東物產與大家分享外,也邀請獲得2018「shopping design-taiwan design best 100-在地文化推廣貢獻獎」的花蓮太巴塱部落及臺東永康部落合作,推出「紅糯米田園餐桌」和「獵人野食餐桌」,聯手打造專屬大地時裝秀的「餐桌上的部落旅行」供現場貴賓及遊客嘗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