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瑞穗溫泉、農產與原住民文化六級饗宴 「KOHKOH 原味音樂市集」10日登場

 瑞穗鄉公所將於10月10日(星期六)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在瑞穗瑞祥溫泉公園辦理「KOHKOH 原味音樂市集」活動,透過瑞穗的溫泉、農產(咖啡、洛神、文旦及茶葉)、以及在地的原民部落文化呈現出來的草地音樂會,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的原住民族歌手戴曉君、查勞・巴西瓦里、金曲獎歌手馬詠恩、原民年輕新秀莊詠晴等表演,讓遊客感受瑞穗豐富的旅遊魅力。
 瑞穗鄉公所執行原住民族委員會扶植產業聚落三年計畫,已邁入第二個年度,以瑞穗鄉各部落作為主體,透過推出叫好又叫座的瑞穗限定小旅行,來推展文旦柚、咖啡、茗茶及洛神花等在地優質農特產品,更是結合瑞穗在地15個單位(農場、協會、工作室及部落)以「文化旅遊塑形」為核心,塑造瑞穗原民旅遊新品牌「KOHKOH」,在鄉長陳進光帶領下,籌備「有限責任瑞穗部落旅遊勞動合作社」,期望透過瑞穗鄉公所的整合與推廣,推出更多讓國內外旅人驚豔與一再回訪的遊程。

2.jpg
 KOH KOH(音近GO GO)為當地阿美族語瑞穗舊稱,意指由紅葉溪與舞鶴山流下來豐沛的雨水,匯集後會形成小游渦夾帶著土石,而水在流動會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原味」二字,象徵原住民文化力量的傳遞與展現,藉著草地氛圍,歡迎民眾來此野餐、聽音樂及品嚐瑞穗在地農特產品。另現場安排近20攤瑞穗特色商家到場擺攤共襄盛舉,更有人氣攤商票選、憑住宿瑞穗證明或房卡消費滿額200元打九折,以及現場打卡換贈品(限量)等活動。瑞穗鄉長陳進光邀請全國各地的旅人在雙十連假的10月10日前往瑞穗瑞祥溫泉公園一起來同樂。
活動地點:瑞穗瑞祥溫泉公園(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與北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