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樂活盃極限運動錦標賽於太平洋公園登場

   花蓮縣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今(27)日在花蓮市太平洋公園極限運動場「109年花蓮縣樂活盃極限運動錦標賽」,花蓮縣長徐榛蔚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也鼓勵家長陪同孩子快樂運動,享受親子間的天倫之樂,共度秋天涼爽悠閒的時光。

skj092711.jpg

   縣長徐榛蔚表示,精彩全民運,幸福花蓮城,109年全民運動會即將於10月17日起至22日在花蓮登場,花蓮是孕育體育選手的搖籃,擁有適合運動的環境,良好的空氣與居住品質,也讓花蓮成為幸福宜居的城市,縣府非常注重鄉親運動發展,積極推廣運動風氣養成,屆時歡迎全台各地的朋友一同來體驗花蓮的美景、鄉親的熱情以及感動的賽事!

skj092712.jpg

   主辦單位安排一系列精采活動,包括極限單車表演、兒童滑步車越野賽、幼童滑步車競速賽及直排輪競賽等,孩子們皆卯足全力參賽,博取佳績,親子間溫暖互動的歡笑聲洋溢在比賽現場,場面相當融洽,縣議員吳東昇也專程到場贈送運動飲料及食品予每位小運動選手,讓人倍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