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中秋晚會分享美食 壽豐鄉農會行銷農特產

 壽豐鄉創新在地農特產品嚐暨農特產品行銷活動,結合壽豐鄉公所中秋晚會活動,昨在鄉公所旁大草坪舉行,青年農民優質的農產品與家政班員的料理外,今年度更加入了原民市集以及國產豬肉品嚐推廣活動,獲得鄉親好評。
 包括縣府農業處副處長張仁智、鄉長劉耀宗、前鄉長曾淑懿、農會理事長吳永能、總幹事黃啟祥、縣府中區主任賴錦昌、縣議員葉鯤璟、徐雪玉等除向農民致意外,也與民眾同歡,提前分享中秋佳節的喜悅。
 壽豐鄉中秋月光晚會連續二年結合農會行銷活動,鄉長劉耀宗肯定農會團隊的用心與總幹事黃啟祥的傳承,同時發揚農會家政班精神,讓青農、家政班員不只提供精美料理,也透過美食分享,溫暖每一個人的心也讓大家更健康。
 劉耀宗強調,農特產品行銷活動,家政班婦女用巧手將在地優質的農產烹調成一道道可口佳餚,讓農業更加蓬勃發展,活動結合國產豬肉推廣活動,鼓勵養豬業者,從源頭的飼料、肉品檢驗,就是希望消費者選購壽豐健康豬肉,確保食安!

0927-06.jpg
 現場用健康豬肉製作的香腸,攤位吸引大排長龍,劉耀宗說,養豬是壽豐鄉主要的產業,年產值超過6億元,歡迎首選壽豐健康豬肉,公所二年來與壽豐鄉農會舉辦園遊會、養豬協會溫體豬肉品嘗,還有大獎送給幸運的鄉親,讓今年中秋晚會熱鬧滾滾。
 總幹事黃啟祥表示,前鄉長曾淑懿首度與農會結合辦理中秋活動,今年由劉耀宗鄉長接棒,讓參加中秋晚會的民眾分享媽媽們料理的美味,落實「食在地、用在地」的觀念,今年農會更將服務觸角從四健、家政延伸到綠色照護,讓年長的農民感受到農會在轉型,未來會持續跟鄉公所配合,照顧更多壽豐鄉親與農民,推動農村高齡服務,讓長者不只身心健康,同時帶動當地農業與觀光發展。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