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行銷花蓮老欉文旦 花博市集熱賣成消費焦點

   一連兩天在台北花博農民市集辦理花蓮文旦柚暨花蓮優質農特產品行銷活動,搭配文旦陀螺與手作文旦醋、集點換農產品,炒熱花蓮老欉文旦買氣,人手一箱花蓮文旦,買氣熱絡。
縣農會總幹事官俊彥在農委會農糧署、花蓮縣政府支持下,帶領各鄉鎮小農在台北花博農民市集行銷花蓮老欉文旦,各鄉鎮農會賣力行銷,其中花蓮老欉文旦更是相當搶手。
 今年文旦柚行銷期長,花蓮文旦全台熱賣,縣農會延伸行銷觸角向北台灣進軍,推薦花蓮老欉文旦,現場也開班教做文旦柚醋與文旦陀螺,配合集點送農產品,帶動現場買氣。
 官俊彥說,今年花蓮沒有風災,又有雨水滋潤,品質是近幾年最好的,吸引大批盤商搶購,文旦價格上漲,今年可以說是讓柚農與消費者都開心的一年。

0920-09-1.jpg
 花蓮文旦果實熟成度高、品質優良,平均甜度在10.5度以以上,文旦富含膳食纖維、維他命C及多種礦物質營養素等,是非常好的健康水果,而挑選樹齡30年以上、甚至有40年以上管理良好的老樹採收,而果型呈三角型,大小重量在四百至六百公克間的老欉文旦最佳。
 官俊彥說,縣農會行銷的文旦在花博農民市集獲得消費者喜愛,而各鄉鎮市地區農會皆各有品牌,有花蓮縣農會「花蓮老欉文旦」、瑞穗鄉農會「鶴岡文旦」、玉溪地區農會「東豐文旦」、光豐地區農會「花道林柚」、鳳榮地區農會「柚惑」、壽豐鄉農會「果豔文旦」都成為北台灣消費者搶贈商品。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