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鄉淨灘結合釣魚比賽 潔淨海岸線深植環保理念


 新城鄉公所辦理「關懷大地、潔淨地球、淨灘活動」,在康樂村加灣海灘辦理「鄉長盃釣魚比賽」,鄉內各社團及志工踴躍參與,鄉長何禮臺希望藉此活動喚起維護乾淨海岸線的共識。
 這項活動吸引近千民眾參加淨灘,活動之後也安排摸彩,豐富的獎品包括43吋液晶電是、電扇及高級鍋具組等,而後登場的釣魚比賽,也吸引不少釣客前往大展身手。
 經過兩小時的競爭,優勝的5名分別為曾柏仁、鄭克勤、周俊誠、劉建良、曾柏宗,鄉公所用捲線器當作獎品;成績揭曉,殿軍為岳志祥,獲得釣竿及捲線器;季軍為陳正忠,獲得釣竿、捲線器及冰箱等獎品;亞軍為金俊宏,獲得釣竿、捲線器、冰箱、圓錐插頭等獎品;冠軍由馬庭熹勇奪,獲得高級釣竿、捲線器、冰箱、圓錐插頭、沙灘插竿架等豐富獎品。

0914-02.jpg
 何禮臺表示,此次以關懷大地、潔淨地球為淨灘的理念,結合環保社團及社區民眾志工,體驗環境保護的重要,將舉手之勞作環保的理念深植於民心。
 而配合「鄉長盃釣魚比賽」,藉以宣導從事休閒活動,但不要留下垃圾,何禮臺也要求在釣魚結束後,將魚鉤、飲料罐或其他垃圾等帶離現場,為地球永續盡份心力,在假日午後辦理的釣魚比賽,包括志工與民眾熱情共襄盛舉,深植維護海岸環境理念,也為民眾帶來一個輕鬆的假日時光。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