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天堂樂園拉麵祭今開跑 不用出國也能品嚐道地日本味

    日本美食精緻化是國際認同的,發生新冠肺炎疫情後,大家的出國旅行計畫全被打亂,台開新天堂樂園看準國人熱愛日本美食,全新打造日本拉麵祭活動,邀請日本拉麵師傅製作道地原味拉麵,不用飛出國也可以彷彿置身東京、北海道、大阪街道品嚐最原汁原味的美食。

082115.jpg

    台開新天堂樂園今天開始到十月十一日,二樓美食街麵劇場「日本拉麵祭」火熱開賣,邀請日本拉麵師傅來到花蓮,重現明治時代(1910年)醬油拉麵的好滋味,當時的拉麵被稱為南京蕎麥麵、支那蕎麥麵等名,太平洋戰爭結束後(1945年以後),拉麵開始在日本各地傳開,分別醬油、鹽味、味增、豚骨為較為出名的湯頭口味,日本拉麵在不同地區有其獨特,甚至完全不同的樣貌與特色。

082113.jpg

    拉麵祭活動將帶來四款限定商品,第一款東京叉燒醬油拉麵、第二款北海道玉米奶油鹽味拉麵、第三款誠屋牛骨叉燒拉麵、第四款誠屋黑芝麻擔擔麵,其中還包含了誠屋拉麵,第一款及第二款則為新天堂樂園獨家販售商品,每碗只要$270元,獨門特調醬汁及濃郁湯頭,搭配上Q彈日本傳統麵條與美味人氣配料,一解思念旅行日本之情。

082116.jpg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很久沒有去日本了,來一碗日本直輸拉麵!這次很榮幸可以邀請兩位日本師傅來到花蓮,烹煮最道地的日本拉麵,人生吃飯不一定都要吃飽,偶爾要嚐試不同的味道,有時候吃我們喜愛口味,有時候嚐嚐別人的原味,我想細細的品味這就是人生,品嚐各種不同的美味,我們首次把日本道地的原味帶到花蓮新天堂樂園,讓花蓮民眾及遊客,都可以真正的感受什麼是原汁原味美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