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紅面鴨FUN暑假 下週一街頭靈魂熱舞全場閉幕時加碼煙火秀

    「2020紅面鴨FUN暑假-鴨力鴨力 轉動好運氣」活動迄今20餘日,已吸引逾30萬人次到鯉魚潭湖畔造訪,參觀人潮更是一天比一天多,而活動最末週的「水上百老匯-勁」,自8月24日起將由「街頭靈魂舞蹈團」熱力登場,另外在本週五、六、日早上10點與下午3點的親子活動「魔幻泡泡派對」,讓現場小朋友們進入魔幻的泡泡世界,還有機會獲得活動限量小禮,除每周六晚上施放煙火,在閉幕(30)日晚間加碼特效煙火秀,讓遊客能夠近距離欣賞與感受湖畔煙火的臨場震撼,保證讓大家看了直呼過癮。2020紅面鴨FUN暑假-魔幻泡泡派對-照片2.jpg
    展現花蓮人文的「水上百老匯」展演劇碼,週週主題不同輪番登場,深得民眾喜愛,更是獲得熱烈的掌聲與安可聲,對所有參與的演出者即是最大的鼓舞,前三週的表演團體「Blax舞團」、「鹹豬肉樂團」及「羅德表演藝術劇場」,分別傳達花蓮人文內涵「淨」、「境」與「靜」,展現花蓮人文之美,並為遊客帶來身心靈的富足。
    自8月24日起壓軸場的「水上百老匯-勁」展演是由「街頭靈魂舞蹈團」擔綱,舞碼「夢想追尋」以街頭舞蹈結合舞台劇的表演方式,講述花蓮的年輕人為了追尋夢想,離開家鄉北上,然而,當初年輕氣盛的衝動卻也成為一輩子對家鄉的約定,即使在追夢的路上嚐盡酸甜苦辣,不知不覺中成為圓夢的養分。團長張曉春老師表示,很多花蓮年輕人憶起離鄉背井的往事,更多時候是感謝花蓮這塊淨土,賜給予單純與善良的心靈,讓他們在思念家鄉時,耳中會響起古老的曲調,讓他們立志要堅強努力,站上舞台為家鄉爭光!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