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泥DAKA音樂村 原流音樂High翻天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啟動「DAKA音樂村」計畫,宣布DAKA園區的「原民音樂舞台」正式開台,昨日傍晚更舉辦開村起家原流發光 Opening Party」大型演唱會,由台泥董事長張安平邀請花蓮縣長徐榛蔚、花蓮縣秀林鄉鄉長王玫瑰,以及原住民知名歌手戴愛玲、家家、阿爆、Boxing、杜佳琪等人共襄盛舉,現場聚集了千名觀眾,隨著原流音樂一起搖擺,現場熱鬧滾滾、氣氛爆棚。

081604.jpg

    「台泥DAKA-開放生態循環工廠」自1月9日開幕以來,至7月底已吸引超過130萬人次到訪,台泥董事長張安平在致歡迎詞時指出,因為和平村是一個很美、充滿靈氣的地方,使得台泥DAKA能夠受到許多民眾的歡迎。而台泥啟動DAKA音樂村計畫,希望藉由「音樂」為和平村與外界搭起友誼的橋樑,「音樂是人類溝通最早的語言,在語言之前音樂就存在了,音樂是原住民紀念祖靈最美的禮物,今天在DAKA音樂村,可以聽到部落的聲音,也可以聽到大自然和祖靈的回音。今天晚上讓我們一起Truku。」

081605.jpg

081603.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也致詞表示,台泥DAKA是企業家展現愛與奉獻的地方,台泥在和平工業區成立DAKA園區,讓在地村民、藝術家、農民都有機會發揮長才、展現辛苦工作的成果,以及太魯閣族的部落之美,這種工業與社區合作、共生共榮的情況是一種愛的發起、也可說是愛的結合,她相信台泥DAKA與和平村民的合作案例將成為世界的標竿,和平的孩子也將因此翻轉,看見不一樣的未來。

081607.jpg

    台泥DAKA「原民音樂舞台」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的每周六、日傍晚四點到七點開放表演,歡迎具原住民身分的音樂人申請演出,由台泥DAKA免費提供場地和演唱設備。台泥DAKA也宣布將在10月向參與 DAKA 音樂村音樂舞台之演出者及團體發出邀請,募集「台泥 DAKA - 和平之美」主題曲徵件,如經採用,將可獲得10萬元獎勵金。演唱會資訊以及報名申請「原民音樂舞台」表演,請上台泥DAKA官網:https://www.tccdaka.com/tw/projectConcert.html。或加入「台泥DAKA 和平微旅」FB粉絲頁,隨時掌握最新的活動資訊。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