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紅輪黑輪你吃了沒

   一 群民眾口中所說的從小吃到大的是什麼美食,原來就是位在明義國小前,民國路和節約街口的這家老字號燕銘紅輪和黑輪,一到店門口,老闆在牆上掛滿了各家媒體採訪報導的照片,說明了老店的名氣已經紅遍了全台各地。

↓請繼續閱讀↓

   比起一般的花蓮名產,花蓮在地四五年級生最懷念的還是這一味,從民國四十年開始在路邊的小攤子做起,歷經了70年,到現在老店已經是第四代在經營了,但是七十年來統的作法還是沒變,夾起軟Q的紅輪再沾上獨特自製的醬汁,吃法超簡單,但口味卻是讓人一吃就上癮。

↓請繼續閱讀↓

   店家至今都還是傳承著祖傳的作法,在油鍋裡炸的酥脆金黃的就是黑輪,另外用麵糊加上天然紅麴調合,放在煎枱上稍微煎熟的就的紅輪,作法看似簡單,但卻傳承了七十年來不變的好道味。 老闆娘說現在己經有阿公牽著孫子來買,燕銘的紅輪和黑輪花蓮人最古早的銅板美食,有著花蓮人最懷念的滋味!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