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之美:樂咖哩的日式巨無霸炸豬排」

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一起探索花蓮的美食世界,特別介紹一家位於中原路上的日式咖哩餐廳「樂咖哩」。或許你曾在韓劇《Moving異能》中看到過南山炸豬排,或是品嚐過日本的日式炸豬排,但你絕對不能錯過花蓮的巨無霸炸豬排!

S__25772068_0.jpg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家餐廳的氛圍。這家店的老闆非常用心地經營,走進「樂咖哩」,你會被店門口貼心張貼的食材原料所吸引,這是一個告訴你食材源自何處的用心之舉。店內裝潢高雅,與一般日式餐廳的風格相似,設有專門調製飲料的吧台,提供兩個樓層的用餐空間,特別是二樓更是寬敞,非常適合舉辦聚餐或派對,另外也貼心地提供了廁所,讓用餐客人感到方便舒適。

↓請繼續閱讀↓

S__25772079_0.jpg

現在讓我們來談談這家餐廳的招牌菜式,那就是他們的巨無霸炸豬排咖哩飯!這道料理讓人驚艷的不僅是炸豬排的大小和厚度,更是它恰到好處的烹調技巧。外酥內嫩的炸豬排搭配濃郁的日式咖哩醬,口感絕佳,絕對是你吃過的最美味的咖哩飯之一。而他們的咖哩醬口味濃郁,份量十足,搭配一碗白飯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和胃口!

S__88891404_0.jpg

除了炸豬排咖哩飯之外,「樂咖哩」還提供多種口味的拉麵,每一碗豬肉片都又大又好吃,絕對是炸豬排的最佳搭配。

↓請繼續閱讀↓

S__88891405_0.jpg

這家餐廳的套餐種類非常豐富,還提供茶點茶食供您選擇。營業時間分為兩個時段,讓您可以在不同時間段享受到美味的日式料理。週一到週日都有營業,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品嚐到這份美味。

S__88891426_0.jpg

不要再被韓日劇情中的美食誘惑了!趕快來「樂咖哩」品嚐花蓮的巨無霸炸豬排咖哩,絕對會讓你愛上這裡的美食!

S__88891424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