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富里鄉元宵慶典 八里坌擊樂團與光芒樂團精采演出 企業認養路燈600盞

歡慶元宵節, 由富里鄉公所主辦的上元節圓圓滿滿慶團圓活動,邀請鄉內各團體機關、學校、閩南、客家及原住民的鄉親共襄盛舉,讓老中青各世代的鄉親共度歡慶佳節。本年度元宵節活動在富里火車站前廣場辦理。現場人潮熱絡不絕,竹田及新興家政媽媽也帶領大家製作元宵,吃暖暖元宵,身處寒冬之際添上暖暖的心意。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八里坌擊樂團與光芒樂團為富里鄉親帶來精采的演出。

 

AA-0226123345632.jpg

 

↓請繼續閱讀↓

 

八里坌擊樂團樂曲創作動機取材自不同國家的文化精隨,伴隨氣勢磅礡的鼓聲、優美的舞蹈,展現力與美的結合。成員的專注投入,將樂曲意境詮釋得淋漓盡致,演出一結束,即獲得在場觀眾如雷掌聲不斷。本鄉的富里國小帶來了勁歌熱舞的精彩表演,吳江國小也帶來動人的古箏演出,為今天的活動增添了不少活力!光芒樂團透過動人旋律,讓人彷彿穿越時空,洋溢幸福感覺。

 

 

該所所「點亮富里,路燈認養」的活動也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響應,富里鄉農會為響應富里鄉公所路燈認養活動,與企業共同認養富里鄉路燈600盞,並將溫暖與光明延伸到富里鄉的每個角落。

 

AA-0226123345566.jpg

 

 

當晚活動壓軸則是大家最期待的摸彩,現場各項精美好禮包含55吋及50吋電視機、冰箱、電烤箱、微波爐、腳踏車、電鍋、熱水瓶、電茶壺、現金禮券等豐富多樣的好禮,公所也特別感謝各界額外贊助加碼禮品,讓鄉親有多中獎機會! 鄉長江東成表示,今年活動圓滿成功,看到現場人潮不斷,每個人臉上都掛滿笑容,不管有無抽中獲獎,希望大家帶著歡喜心情歡度佳節,並祝大家圓圓滿滿、平平安安。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