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的隱藏寶藏:花朵木早午餐,吃到飽飲到爽!

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花蓮市中福路上的一家隱藏在巷弄中的早午餐餐廳——「花朵木」。這家餐廳不僅是花蓮市的老字號,更是許多花蓮人心目中的美食記憶。

S__25632841_0.jpg

花朵木以提供美味的早午餐聞名,而令人驚喜的是,除了美食之外,飲料也是無限取用的!只要點套餐就可以暢飲紅茶、奶茶兩種飲料,這也是許多人喜愛這家早午餐餐廳的一大原因。

S__25632873_0.jpg

價格方面,大多數套餐價格落在2、300元左右,份量十足,吃一份套餐就能夠讓你滿足。除了多樣的歐姆蛋系列外,還有漢堡、三明治、咖哩飯等選擇,讓你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的類型。

↓請繼續閱讀↓

S__25632864_0.jpg

套餐裡頭包含了主餐歐姆蛋、麵包、馬鈴薯泥、雞塊,份量蠻多的,也非常豐富光看就會飽了。雞塊有脆、馬鈴薯泥清爽好吃。歐姆蛋吃起來有點滑嫩感,搭配番茄更是美味。麵包應該是手工的,挺Q軟的,還有包乳酪味道挺好。鮭魚的份量也不小氣,鮮嫩多汁,跟歐姆蛋的濃郁奶油味很搭。

↓請繼續閱讀↓

S__25632851_0.jpg

餐廳的內部空間非常舒適,採光良好,佈置文青,是許多網美、網紅喜愛的風格。座位多且不會擁擠,讓你可以盡情地享受美食。

S__25632870_0.jpg

花朵木最初在博愛街起家,後來搬到中福路與廣東街的轉角。作為花蓮早午餐的始祖店之一,花朵木一直堅持著提供美味的早午餐盤,無論是漢堡、三明治、歐姆蛋還是咖哩飯,都讓人回味無窮。

S__25632853_0.jpg

早午餐,是給休假的人,或是給較晚起床者想早餐午餐一起解決的人所準備的一種用餐模式,讓你能夠悠閒地享受一頓美味的早午餐。趕快來花朵木,品嚐一番這份美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