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海洋公園連續18年獲特優等遊樂園區

    交通部觀光署於昨(22)日觀光節慶祝大會上舉辦第1屆台灣觀光金獎典禮,頒獎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表揚,花蓮觀光產業也都有亮眼成績;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今年以優異成績再度獲得交通部評比特優等,海洋公園自94年起已連續榮獲觀光遊樂業特優等獎項,肯定了園區員工努力的成果,未來海洋公園將不斷提升旅遊服務的專業度,期盼帶給遊客更加優質的旅遊體驗。AA-0223092139527.jpg
    遠雄海洋公園再度榮獲中央評比特優等的殊榮,抱回「觀光遊樂業督導考核競賽獎」特優等及「觀光遊樂業從業人員獎」;遠雄海洋公園總經理沈建劭表示,能獲得觀光遊樂業特優等獎,是全體員工共同努力的成果,園區以顧客需求角度為出發點,不斷改善服務品質、強化硬體設施,結合政府振興活動,共同行銷;在園內,依年長者、幼童、無障礙建置有善設施,提升便利與安全性,打造全齡化主題樂園。AA-0223092139914.jpg
    遠雄海洋公園解說教育科組長廖家妤於20日榮獲花蓮縣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獎;廖家妤積極參與永續觀光,以ESG及SDGS永續指標為基礎,傳達永續觀念,並在環境公益活動中擔任生態解說員,向大眾傳遞海洋動物保育的重要性。AA-0223092139677.jpg
    遠雄海洋公園作為國際級主題樂園,不僅是最具指標的花蓮觀光品牌,更是全台唯一結合教育與遊樂的園區;在2023年,海洋公園迎向20周年,全面升級「遠雄海洋遊育園」,開創「微笑海洋 遊感生活」的嶄新時代,以「育教於樂」貫徹於遊玩全過程,讓大小朋友一起嗨玩,打造微笑海洋的遊感生活。


    遠雄悅來大飯店和遠雄海洋公園自整改完工揭幕以來,陸續獲得各界肯定,2023年更是獲獎滿滿。遠雄悅來大飯店憑以全新升級硬體建築設備和軟體服務品質,再次獲得觀光署的星級旅館評鑑「五星等級」認證肯定。
    在餐飲方面《英倫西餐廳》主廚黃琦瑋奪下「2023大洋洲國際名廚挑戰賽」金牌、《唐苑中餐廳》中餐師傅徐榮懋摘下「廚神‧國際挑戰賽­2023」環球廚神金獎;遠雄海洋公園則以優異成績再度獲得交通部評比特優等,此外勇奪由工商時報所舉辦的「2023台灣服務業大評鑑」年度服務金牌獎,以及獲得1111人力銀行「2023幸福企業」休閒娛樂服務業金牌…等多項金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