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夜宵新寵兒!肥滋滋,滿足你對早餐的夜晚渴望

    花蓮市中華路上有一家不起眼的宵夜店,卻藏著滿滿的美味驚喜,這就是【肥滋滋】。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一直到凌晨兩點,是花蓮夜晚渴望美食的絕佳去處。

AA-0201154013384.jpg

    整個店面使用透明的窗戶,明亮而舒適的用餐環境,給人一種清新感。座位擺設得宜,不會顯得擁擠,讓每位用餐的顧客都能輕鬆享受美食。

↓請繼續閱讀↓

    肥滋滋的特色在於提供早餐類的輕食,像是捲餅皮,每口都帶點Q勁,餅皮的香味讓人滿足。而薯餅厚蛋吐司,則是蛋和薯餅的完美組合,特調的醬料更是加分不少。

    看過喜宴上的炸湯圓嗎?來肥滋滋也能品嚐到,撒上花生粉,熱量一顆一顆進來,讓人愛不釋口。

↓請繼續閱讀↓

AA-0201154013419.jpg

    招牌的炸銀絲捲更是邪惡滿點,炙燒起司搭配花生煉乳,真的是宵夜的巔峰享受,吃完真的會「肥滋滋」,老板你要負責!

AA-0201154013815.jpg

    老板的用心可見一斑,特調的醬汁在薯餅厚蛋吐司上的搭配更是巧思獨具,為了中和油炸物的油膩感,在吐司上一面抹上美乃滋,另一面抹上特調的醬汁,為口感加分。

用餐時的自取和回收餐具也讓整個用餐過程更加愜意。

AA-0201154013446.jpg

    對於夜班下班後想找一個歇息、聊天吃宵夜的朋友,肥滋滋是個極佳的選擇。雖然中華路尖峰時段車潮擁擠,但過了尖峰時段,附近停車相當方便。

    花蓮的宵夜新寵兒【肥滋滋】,不僅滿足了花蓮人對於夜晚美食的渴望,更帶來了早餐的獨特風味。快來品嚐這個隱藏在夜幕中的美味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