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南埔人氣早點!鍋貼、燒餅夾蛋一應俱全,早餐排隊大推薦

    南埔八街的早晨,總是充滿了美食的香氣,而其中一間隱藏版的早點店——「南埔超大鍋貼早點」,一大早就吸引著排隊潮湧入,讓小編忍不住也加入了這場美味的早餐狂潮。

 AA-0126113241071.jpg

↓請繼續閱讀↓

    首先,來試試他們的燒餅夾蛋,脆酥的燒餅搭配嫩滑的蔥蛋,每一口都是層次分明的口感,酥脆和軟嫩的完美組合,讓人一吃難忘。

 AA-0126113241150.jpg

    接下來,品嚐這裡的招牌之一——大鍋貼。雖然皮薄,但完美保持了內餡的完整,每一顆都煎得酥脆,內含的菜肉比例恰到好處。另帶一提他們特調的醬汁也很加分,非常搭。老板的心血可見一斑,讓人品嚐出這份特有的美味。

AA-0126113241499.jpg

    最後,別錯過他們的韭菜盒,金黃酥脆的麵皮中夾著濃郁的韭菜內餡,香氣四溢,一口咬下滿滿的韭菜帶來療癒和飽足感,絕對是早晨美味的代表。

↓請繼續閱讀↓

AA-0126113241658.jpg

    這間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小店,每天早上5:30就開始營業,但你會發現即便在這個時候,店前已經湧入一大波的食客。建議大家越早來買越好,因為他們的鍋貼實在太受歡迎,經常一買就是2、30顆,深怕會吃不到的狀況屢見不鮮。所以,如果你想品嚐這個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記得早起,親自來體驗這場早餐的風味盛宴!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