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最夯炸物天堂!小妹香酥雞,嚴選創新口味滿足你的味蕾

    寒假即將來臨,農曆年節氛圍逐漸濃厚,而對於喜歡宵夜、愛嚐鮮的朋友來說,花蓮市的美食景點可是絕對不能錯過。特別向大家推薦一家炸物天堂——【小妹香酥雞】,位於花蓮市莊敬路,是一間令人驚艷的炸物小店。

↓請繼續閱讀↓

AA-0119085533586.jpg

    整間店面散發著溫馨的光線,清潔乾淨的用餐環境讓人感到親切。【小妹香酥雞】不僅提供一般鹹酥雞,更有許多別出心裁的創新口味,例如炸皮蛋、炸芋圓地瓜圓,以及深海的魷魚,讓你在炸物的世界中品嚐不同滋味。

AA-0119085533606.jpg

AA-0119085533514.jpg

 

↓請繼續閱讀↓

    特別推薦店家的雞心和雞屁股,炸得非常香脆,一口咬下充滿滿滿的滿足感,絕對讓你愛不釋手。此外,鹹酥雞中加入了洋蔥和九層塔,豐富了整體的味道,讓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 

AA-0119085533495.jpg

    店家除了美味的炸物,還提供紅茶和綠茶兩種飲品,都是用心煮製的茶,香甜可口,與炸物搭配,絕對是一場味覺的盛宴。

    老闆娘態度親切,對待客人都很上心。有趣的是,當客人購買的培根串沒串好時,老闆娘大方地另外炸了2支請客人品嚐,慷慨不計較的個性,讓人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溫馨。

雖然只開了短短兩年,創新的口味跟賓至如歸的服務,都值得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