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旅行」微電影徵選頒獎 觀眾透過微電影感受美麗、活力的新城魅力

(圖片截自金牌獎作品「仲夏之旅在新城」影片)

 

    花蓮縣新城鄉擁有壯麗的自然景觀、豐富的人文歷史和獨特的海洋文化,是一個值得慢遊的觀光旅遊勝地,為了向全台灣甚至在國際上行銷本鄉的觀光景點,今年特別舉辦微電影作品徵件活動,並於112年11月27日舉辦頒獎典禮,讓這些優秀的作品,展現新城鄉的自然景觀、人文歷史及海洋文化,啟發遊客對新城鄉的興趣和好奇心,提高本鄉觀光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AA-1128134035536.jpg

AA-1128134035568.jpg

↓請繼續閱讀↓

 

    新城鄉鄉長何禮臺宣布,金牌獎是由蔡聖提團隊創作的「仲夏之旅在新城」,銅牌獎是由蔡舒帆團隊創作的「指間新城」,優選分別為温冠貞團隊創作的「尋找曼波幸福」、李炎龍團隊創作的「新城鄉吉士」、胡渝漢團隊創作的「一個人的旅行-想念」,作品非常豐富,充分展現新城鄉獨有的自然生態景觀、觀光景點、人文歷史、鄉村特色、在地展業等,鄉長何禮臺親自頒發獎項,感謝各位創作者用心體驗新城的每個角落。

 

AA-1128134035504.jpg

(金牌獎是由蔡聖提團隊創作的「仲夏之旅在新城」獲得)

 

 

AA-1128134035472.jpg

(銅牌獎是由蔡舒帆團隊創作的「指間新城」獲得)

 

    何禮臺指出,本次微電影徵選「新城、旅行」為主題,期待透過參賽者的創意作品,讓觀眾感受到新城鄉各處景觀、人文、歷史文化和建築等的魅力。今天看到多部優秀且富有創意構思的作品,將新城鄉美麗風貌和熱情活力展現在螢幕上,新城鄉更是花蓮的國際大門,未來定更能在全台及國際上提高新城鄉觀光能見度,促進地方觀光產業蓬勃發展,讓更多旅人來到新城鄉,感受這片海洋文化之鄉的獨特魅力!

 

AA-1128134035442.jpg

AA-1128134035393.jpg

 

金牌獎:仲夏之旅在新城
作者:蔡聖提
銅牌獎:指間新城
作者: 蔡舒帆
優選: 尋找曼波幸福
作者: 温冠貞
優選: 新城香吉士
作者: 李炎龍
優選:一個人的旅行-想念
作者:胡渝漢
(新城鄉公所廣告)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