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露天煎製 爆漿多汁的午茶時光

    位於花蓮市區民國路上的「山東餡餅」。這裡的特色就是他們的餡餅,每顆僅15元,口感香酥,肉汁豐富,讓人一咬下去驚艷連連。

AA-1123174104370.jpg

    山東餡餅都是現場現煎,保證新鮮。一口咬下去肉鮮多汁,更令人驚訝的是,每一口都有可能迎來爆漿的驚喜。第一次嘗鮮的人,往往在咬下時被滾燙的汁液燙到,美味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啊。

↓請繼續閱讀↓

    店家的餅皮也是一大亮點,老板娘精心製作Q彈的餅皮,絕對是這道小吃的靈魂所在。薄而酥脆,有種獨特的香氣,吃得出多年的手藝與製作的用心。

↓請繼續閱讀↓

    受前兩年疫情的影響,店內已停止內用,但仍十分受饕客們歡迎。民眾在等待的時間,老板娘常跟客人話家常,有著獨特的人情味。不管何時,煎製的餡餅香氣總是能夠吸引路過的人。

AA-1123174049167.jpg

    營業時間從中午到傍晚5點多,賣完為止。一天要煎數百顆的餡餅,雖然生意不錯,老板的手也因為多年煎餡餅的緣故,已經受傷不輕。為了繼續經營下去,現在店裡多了一位幫手,但老板一樣在煎台上忙碌,為的就是把最美味的餡餅提供給每一位客人。

AA-1123174104343.jpg

    山東餡餅是一家認真經營的傳統小吃點心店。便宜美味CP值高,花蓮這樣的美食也越來越少見了。大家有路過時也能夠前來品嚐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