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相約在最美的時刻 「大農大富賞楓季」浪漫登場

    2023台北國際旅展11月3至6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登場,林業及自然保育署今年冬季旅展以「漫悠森活」為策展概念,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51條友善永續行程,邀請遊客走入台灣山林,深度體驗這座美麗島嶼的生態與文化。位在花蓮中區、由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轄管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首次推出「大農大富賞楓季」主題遊程,帶領旅人感受冬季的平森之美。

    林業保育署策畫的「國家森林館」,呈現森林療癒、永績旅遊、動物探索及文化之旅等四大面向主題。其中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台灣第一座平地森林,園區廣達1250公頃,幅員遼闊,種植近20種、逾百萬株樹種,自然生態豐富,以春天賞花賞螢、夏季觀星、秋冬賞楓聞名,今年旅展也搶先推出「大農大富賞楓季」主題遊程,邀請遊客親身感受楓紅林道的浪漫風采。

↓請繼續閱讀↓

 

0000110442.jpg

    園區內設有北環及南環自行車道,可一邊騎單車享受微凉森林風,吸收芬多精外,也可參加賞楓季主题遊程,走在專屬的賞楓步道,體驗森林DIY手作活動與浪漫茶席;夜間入住台糖花蓮觀光糖廠的日式木屋旅館,彷彿坐上時光機倒轉百年時光,品味日本文化的寂靜氛圍。

0000110443.jpg

   森林DIY手作活動,結合園區及周邊社區特色,森林系旅人可以選擇「大地畫布:畫出心裡話,森療輕體驗」,倘徉森林裡療癒身心;「出發吧!小小昆蟲調查員」適合親子同樂,探索大自然帶來的驚喜;還有「療聊香草:香草醋DIY」、「森林綠手指:療癒系苔球」、「繽紛大自然:薯榔捺染」等活動,推薦給喜愛藝術氛圍的您,動動手自然媒材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回憶!

↓請繼續閱讀↓

    為鼓勵國人從日常生活中體會山林之美,造訪結合生態、節能、減碳、健康的平森園區,林業保育署花蓮分署推出旅展促銷方案,參加大農大富賞楓季遊程即赠送花蓮分署限量文創品。歡迎購票入場,詳細資訊可上旅展官網、林業保育署官網及臉書查詢「大農大富賞楓季」,平森臉書粉絲專頁也有詳細活動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