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鳳林美國夫妻「老麵皮披薩」部落客推:在地當季鮮蔬食材「幾乎自己種」

       日前可愛的部落客「Hana小日子」,分享一處美食據點。老闆美國人安東尼、老闆娘泰雅族瑪莉是一對熱情又好客的夫妻。該小小部落客說,誤打誤撞,我和爸爸肚子太餓,等不及到市區找到了家披薩店,等待披薩時間,闆娘訴說著使用的食材幾乎都是自己種的,醬料調配等等⋯都是很用心去調配製作。該店的披薩皮是採用老麵做成,經隔夜發酵約12~15小時,店內的紅醬、青醬以及熱島醬,則是使用在地當季鮮蔬食材做成,真實材料非常義大利式原味。

 

AA-1031203914082.jpg

 

↓請繼續閱讀↓

 

       而該披薩店座落在花蓮縣鳳林鎮長橋路,即在「滿妹豬腳」對面,成為國際慢城鳳林異國風情的味覺一景。小小部落客Hana表示,這次點了「毛尹島沃維」,口味偏甜,原本覺得有點膩,灑上他們自種泰國乾辣椒,整個是不一樣感覺了,非常對味好吃!後來又追加了「義大利」 好吃不雷。青醬螺旋麵稍可惜,推薦:披薩。披薩餅皮是老麵,現桿製作,手工皮,口感Q彈。製作大概等待時間需15分鐘,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減少等待時間。

 

AA-1031204425544.jpg

 


       老闆娘瑪莉說,我們店裡9吋的披薩廣受大眾喜愛, 一個人一份吃得飽,兩個一份吃得開心!鳳林,光復,萬榮, 附近的居民,再也不愁沒有熱騰騰的披薩吃, 只要一通電話,15分鐘,我們就可以訂製做出你喜愛的口味,有瑪格麗特、素食、義大利、夏威夷、毛伊島沃维,5種口味可選擇哦!另有每日推出的特別口味。

 

AA-1031204852662.jpg

 

       據了解,該店為台灣藝人游大慶堂姊及堂姊夫所開,游大慶受導演魏德聖邀請飾演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重要角色《青年莫那·魯道》。老闆娘瑪莉說,游大慶難忘鳳林的美,有時會回到鳳林走走,非常喜歡吃該店的披薩。

 

AA-1031205436782.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