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來花蓮泡溫泉!每周五六還有星空下輕唱、假日胖市集

  

    「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於今(28)日起在瑞穗、安通兩大百年溫泉區盛大展開,配合沿街光廊及浪漫燈飾,打造全台遊客必遊的秋冬季泡溫泉好去處!活動期間每周五、六晚上6點起在瑞穗溫泉公園有星空下輕唱、假日胖市集與大家一起同歡。

 

 AA-1028132323985.jpg

AA-1028132324270.jpg

 

     花蓮最速報最新釋出的「2023太平洋溫泉季宣傳影片」由安通溫泉協會理事長連祥淵介紹安通溫泉之所以吸引廣大民眾上門住宿、泡湯的特質,連祥淵表示,安通溫泉的泉質為硫酸鹽氯化物泉,若是泡原湯的話,泡完會有皮膚細緻滑溜的感覺,因此又被叫做美人湯。另外,瑞穗溫泉協會前理事長簡德淵則是介紹英雄湯取名由來,瑞穗溫泉為鹼性泉,在當時恰逢瑞穗溫泉區的業者生育出一批小孩,在8個小孩當中就有7個為男生,因此瑞穗溫泉被稱之生男湯又稱為英雄湯。簡德淵也補充,有許多民眾都是慕名黃金溫泉而來,其實泉質起初抽出來的時候是無色的,是經過氧化後才變成如今眾人所看到的金黃溫泉,而溫泉表面還會浮一層溫泉花,更是顯得與眾不同。

 

 

AA-1028132324447.jpg 

AA-1028132324529.jpg

↓請繼續閱讀↓

 

    連祥淵也提醒,民眾現在若來安通跟瑞穗,還有另外一種交通選擇,他表示,縣府今年持續推出最受歡迎的花蓮溫泉專車,結合在地溫泉飯店、美食、農特產品伴手禮等,提供瑞穗、安通一日遊及二日遊行程,讓遊客蒞訪南區免煩惱,網美打卡景點一望打盡,歡迎撥打專線03-8533231或0966519871洽詢預約。

    

AA-1028132323849.jpg

AA-1028132324156.jpg

 

    另外,「2023花蓮太平洋溫泉季」活動於10月28日至11月26日在瑞穗、安通兩大百年溫泉區登場,瑞穗溫泉展區打造多項網美打卡點,有「柚見星空」、「星星相印」、「星光銀河」、「流星迷縱」、「SuperStar」、「仰望星空」等裝置藝術與大家「柚」相見;安通溫泉區則有浪漫打卡點「浪漫鵲橋」、「山巒星光」、「安通雙心」、「點點星光」、「星光隧道」等,歡迎全國鄉親朋友們一起到花蓮瑞穗溫泉區、安通溫泉區,享受花蓮兩大溫泉區最幸福的秋冬時刻。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也表示,溫泉季活動期間結合在地旅宿等店家推出「集章消費趣」活動,周周抽日本大阪來回機票等好禮,越早完成集章中獎機率越高!遊客只要活動期間至合作店家住宿或泡湯(溫泉季活動之泡湯、旅宿趣店家)可索取「集章卡」乙張及獲得第1枚戳章,另至其他合作店家(溫泉季活動之推薦民宿及享樂趣店家)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另1枚戳章,集滿2枚戳章後(紅章+藍章),至瑞穗展區服務台或合作店家摸彩箱投遞集章卡,將周周抽出日本大阪來回機票,讓民眾有機會到日本有馬溫泉一遊,享受與瑞穗溫泉相同的黃金泉質;至於未抽中機票者,次周仍有機會繼續抽機票至活動結束;其他獎項將於12月1日於花蓮觀光粉絲團FB共同抽出,獎品有Switch遊戲機、瑞穗區溫泉住宿券、安通區溫泉住宿券、Apple Watch、溫泉鴨行李箱、紅面鴨懶骨頭、溫泉季大禮包等,歡迎大家來花蓮泡英雄泉、美人湯,集章消費出國趣。

 

AA-1028132324100.jpg

AA-1028132324507.jpg

 

↓請繼續閱讀↓

 

    此外,11月30前來花蓮觀光的遊客只要符合住宿及旅遊等條件,即可參加「永續遊花蓮獎勵方案」,就能參加抽特斯拉Model Y電動汽車;前往兩大溫泉區鄰近步道(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步道、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景觀步道、瓦拉米步道、羅山村竹林步道及豐濱親不知子海上古道等)與「指定拍照點」合照,並上傳「花蓮絕美步道」活動網站,完成20條步道中任5條步道即有機會獲得超多好禮。更多活動詳情請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s://tour-hualien.hl.gov.tw)或活動官網查詢(https://www.hl-on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