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全台最美193線稻田景觀! 首屆玉里漫活節「饗音樂・遊市集・泰好玩」10/28登場 邀請您感受玉里限定五感體驗

       玉里鎮公所首次將於今年10月28日,在玉里鎮春日里泰林文化園區,辦理玉里漫活節-「饗音樂・遊市集・泰好玩」活動,本活動場域位於玉里鎮193縣道上,擁有全臺最美麗的稻田景觀,在花東縱谷猶如一張美麗的畫布,不同的季節擁有兩種美不勝收的水稻田美景,一種是在播種後,呈現綠油油如地毯的稻田,另一種則是在收割前,金黃色稻穗在微風中搖曳,有如金黃色海波浪,拍打上岸的稻田。活動有46攤富有特色且多元的攤位,以及在地音樂表演者與創意體驗亮點,期許能營造「饗音樂」「遊市集」「泰好玩」的五感體驗,打造屬於玉里鎮的地域品牌。

 

AA-1023111731551.jpg

 

↓請繼續閱讀↓

 

       本活動主題為「玉里漫活節」,其中使用「漫」這個元素,更有不受約束、廣遠的樣子之意,現場有眾多在地歌手輪番演出,還有號稱193縣道上會移動的景點,全國唯一的花蓮行動郵車在現場,贈送限量珍藏名信片讓遊客進行郵寄紀念體驗。現場也有大型農耕車裝置藝術供遊客打卡體驗。特別要說明的,在活動的亮點體驗攤位上,特別邀請今年榮獲英國美食大賞三顆星肯定的露予莊園(赤柯農場)陳旗泓現場分享茶故事及王老師的星空漫旅故事體驗,與文英手工皂免費手作體驗。最後活動中還有隱藏式關卡,只要遊客達成活動要求條件,即可解鎖獲得隔日(10月29日)名額僅40名的玉里漫活走讀小旅行,其價值一千元的半日深度走讀體驗。

 

AA-1023111718342.jpg

 

 

 

       活動主軸秉持「愈在地愈國際」的理念,邀請玉里在地優秀的表演者展露精湛演出,已在玉里落地生根的新住民群族,也在活動中展現多國民族表演及異國美食攤位,能充份體驗到玉里鎮是個族群多元共存共榮的慢活小鎮。本活動凝聚了各式多元的特色攤商總計有46攤,分為文青輕食、特色燒烤、文創藝術及異國美食等四個區域,現場提供遊客限量百元兌換卷,不僅能讓遊客暢遊體驗及刺激消費。



 AA-1023111732129.jpg

 

 

        玉里鎮是臺灣11個國際慢城臺灣聯盟成員之一,慢城有創造「慢遊、慢食、慢活」的目標,而「慢活」是一種生活哲學,強調在過度追求速度,而產生的集約農業、破壞生態環境與人類健康的環境中,重新找回經濟效益及緩慢生活的平衡。代理鎮長詹秀葱邀請全國的遊客10月28日前往玉里鎮春日里泰林文化園區參加玉里漫活節,感受屬於玉里鎮的獨特及風土魅力,玉里鎮是一個充滿生命力及讓人憧憬的地方,歡迎遊客一起「饗音樂」「遊市集」「泰好玩」,體驗獨一無二的玉里限量版。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