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SeMaSeNan臺東電音派對熱鬧登場

    由臺東縣政府主辦「2023 SeMaSeNan臺東電音派對」昨(21)日在腹地廣大的臺東森林公園辦理,為大家帶來一場豐富多采的娛樂音樂盛宴,吸引超過3千人到場同歡,點燃在場電音樂迷熱情,為臺東掀起一股風潮;縣長饒慶鈴表示,縣府近年持續辦理電子音樂祭,受到全國電音樂迷關注喜愛,今年採「派對」的全新形式辦理,泳池及泡泡派對吸引許多親子家庭到場同歡,未來也歡迎更多民眾來臺東享受不一樣的音樂活動體驗。AA-1022140444135.jpg
    饒慶鈴提到,電子音樂在近幾年的音樂市場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無論是流行樂、搖滾樂甚至是古典樂,都會出現電子音樂的身影,且愈來愈常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因此,今年活動改變以往的風格態度,以嶄新的方式呈現臺東電音派對,不再僅是一場音樂祭,而是一個真正的派對體驗,希望讓不同年齡、不同屬性的民眾,都可以一起來感受這個神秘好玩的電音世界。期待大家在這個令人振奮的活動中,與我們一同分享音樂、文化和熱情。

↓請繼續閱讀↓

    今年使用卑南族語「SeMaSeNan」作為活動的Slogan,這個詞語代表著照耀、閃耀、光芒,將臺東最重要的原住民元素融合在活動中,創造一個屬於臺灣本土的電音派對,讓音樂在這裡照亮每一顆心。這不僅僅是一場音樂盛宴,更代表本土文化與國際音樂交流的重要角色。
    這次的活動演出陣容匯集了國內外知名的DJ,有來自臺東在地的海盜娛樂、Keep Dance Studio、擁有臺東阿美族與日本混血的大嘴巴團長「DJ 宗華」,而臺灣知名的代表了DJ Cookie,今年她攜手來自日本的MC Saarah給大家不同的演出形式,另外還有華語電子療癒天團「原子邦妮」,有來自印尼的新星百大DJ「TOMSKY」及來自澳洲新銳雙人組DJ「Indigo Starlight」,超強電音組合帶給大家一場震撼的電音派對。
↓請繼續閱讀↓

    昨日現場不僅有令人興奮的「電音派對」,還有「活力創客市集」、「微露營派對」、「魔幻泡泡派對」、「沁涼泳池派對」等。在活力創客市集中,眾多來自臺東在地優質攤商提供原汁原味超讚美食;露營愛好者則參與微露營派對,午後在芬多精草原暢玩,夜晚則賞星星聽音樂,享受放鬆自在的生活樂趣。而魔幻泡泡派對及沁涼泳池派對則帶來沈浸式體驗,大小朋友一起參與活動遊戲競賽,現場歡笑不斷,驚喜不斷!相關活動訊息可上Facebook:臺東電音派對(https://www.facebook.com/2023SeMaSeNan)、IG:2023semasen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