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富里鄉農會富麗禾風」以地方特色餐廳 獲選「最受網友喜愛」12大人氣臺灣米餐廳 

       米食餐飲界最有話題的指南-「臺灣米餐廳樂食誌」正式亮相!農糧署特搜全國55家「臺灣米標章」餐廳美食資訊,提供最強米食攻略,並透過網路票選,挖掘最受網友喜愛的12家臺灣米餐廳。昨(13)日首度揭密最受網友喜愛的人氣臺灣米餐廳名單。其中花蓮縣富里鄉的「富里鄉農會富麗禾風」以「地方特色餐廳」人氣品牌之姿,榮獲「最受網友喜愛」的12家臺灣米餐廳之一,以在地特色風味米食餐點,深受饕客肯定。

 

↓請繼續閱讀↓

 

        本次「臺灣米餐廳樂食誌」中首度揭密最受網友喜愛的人氣臺灣米餐廳名單,其中有以便攜外帶的餐點型態,讓您外食也能輕鬆享美味的特色,奪得「家常美味餐廳」人氣品牌殊榮的梁社漢排骨、竇爸中式快餐、御饌臻品安和店及鋼鐵人炒飯中科店;還有「聚餐首選餐廳」人氣推薦的大戶屋、魔法咖哩、勝博殿及添好運,絕對是您在親友聚餐時的最佳選擇;最後,造訪各地特色景點,必嚐的新農豆食堂、大地林檎契作小農廚房、御廚雲泰美食及富里鄉農會富麗禾風等「地方特色餐廳」人氣品牌,以在地特色風味米食餐點,深受饕客肯定。

 

 

     農糧署年特別輔導營業規模達20間門市以上之臺灣米標章業者,包含三商巧福、三商鮮五丼、大戶屋、古拉爵、梁社漢排骨、勝博殿、福勝亭、鬍鬚張等全臺八大連鎖餐飲品牌,自即日起至12月10日,分別推出8道「最強臺灣米料理」供國人選購。農糧署近年積極推廣「臺灣米標章」,目前全臺共有85家業者、超過1萬1千間門市響應,這些標章業者皆使用100%國產優質好米作為原料,提供消費者美味多元的米飯料理。該署胡忠一署長昨日化身為最強美食一哥,向國人推薦「臺灣米餐廳樂食誌」。

 

AA-0914101304585.jpg

 

  農糧署透過多元消費管道及分眾行銷方案,鼓勵大家外食用餐認明「臺灣米標章」,用實際行動踴躍消費臺灣米料理,歡迎查詢臺灣米標章最新餐廳名單及門市地址([https://reurl.cc/q0zngn]),並共同饗應在地消費,品味國產米的好滋味!想知道哪裡有提供優質臺灣米食餐點嗎?快來點擊「臺灣米餐廳樂食誌」(網址:[https://online.fliphtml5.com/pcal/lvjz/])查閱,絕對能滿足吃貨們對美食的嚮往!臺灣米標章X八大餐飲品牌夢幻聯動臺灣米餐點限定登場!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