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四十年老店」大口吸麵超級爽 !好吃秘方居然是加了老闆的顏值!?

 

    中午都還在煩惱要吃什麼嗎? 花蓮最速報美食特派員謝宜萱帶你去吃一間花蓮在地四十年老店-慶豐麵店,琳瑯滿目的滷味區擺著一個個魯到入味的小菜,讓人站在櫃台前垂涎欲滴,走進店內肉眼可見滿滿的人潮,忙碌到讓外面的老闆及員工手腳都停不下來!店裡的招牌慶豐麵,口感有嚼勁又入味的粗麵體搭配特調肉燥,可說是色、香、味俱全,還沒決定吃什麼嗎? 那就跟著宜萱這樣吃吧!

 

 

AA-0817115308618.jpg

↓請繼續閱讀↓

 

    慶豐麵店位在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88號,是經營了四十多年的老店,大大的招牌上寫著慶豐麵店讓人一眼就能找到!乾淨明亮的店面,在門口就可以看到老闆製作一碗碗的美味佳餚,謝宜萱表示,看到帥哥老闆,就可想而知麵之所以那麼好吃,一定是加了老闆的顏值進去。而櫥窗內擺著琳琅滿目、魯到入味的各式滷味,每個看起來都非常可口,其中謝宜萱最推薦的是三角肉、豬肝及豆干,提供給選擇障礙的民眾可以考慮看看喔!

 

AA-0817115308583.jpg

AA-0817115308652.jpg

↓請繼續閱讀↓

 

    因為慶豐麵店在花蓮受到許多民眾喜愛,所以一進門就能看見滿滿的人潮,謝宜萱也提醒,因為用餐人數眾多,所以建議在用餐時間前提早來比較剛好。接著點好的小菜上桌,滿滿的煙燻滷味,看了就食指大動。謝宜萱表示,招牌三角肉吃起來肥而不膩,口感極佳。再來就是招牌慶豐麵登場,口感有嚼勁、與肉燥拌在一起又能吸附湯汁、香味十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送進嘴裡,十分滿足!

 

AA-0817115308457.jpg

AA-0817115308480.jpg

 

    中午還沒決定好午餐的,不免可以是是慶豐麵店的好滋味喔!另外,想知道更多花蓮在地美食,敬請鎖定花蓮最速報網路節目「作伙來呷飯-宜動探險隊」跟著謝宜萱一起出發尋找吧!